Garmin 台灣國際航電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3527104
資本額:
78億
員工人數:
6000人
聯絡人:
莊雅嵐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樟樹二路68號
電話:
02-2165-3069#6323
網址:
https://www.garmin.com.tw/

公司簡介

[GPS 領導廠商]
Garmin,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產業的龍頭!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Garmin於2000年在美國NASDAQ公開上市,2004 成為 NASDAQ100 指數中之高科技指標公司,2012年12月榮獲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指名成為成份股股票之高科技指標公司。過去數年更榮獲富比士評選為全球兩千大之一。

[技術持續創新]
Garmin面對快速變動的市場,積極推動產品與技術的創新,體現在航空的整合性儀表板研發及航海產品等,到近期的穿戴式裝置。 我們擁有各項技術整合能力,包含GPS晶片組軟/硬體核心,GPS產品開發、電子地圖技術、無線電傳輸、行動電視、慣性導航、語音合成及辨識、數位路況廣播、雷達、聲納、AutoPilot、液晶模組技術及智慧型手機導航軟體及伺服器應用等。在這些領域裡都以卓越的技術成就推出傲視全球的GPS產品,成為世界的領導品牌。

Garmin 的臺灣團隊肩負百分之九十八的生產製造任務,近年來臺灣更發展為亞洲研發中心。我們深耕這塊土地並且持續擴大研發團隊規模,現階段需要更多學界技術能量以及研發人才的加入,持續創造Garmin 連續營收與獲利成長的奇蹟,進而提升臺灣新興科技產業的動能。在Garmin,您有機會與世界各國頂尖的人才合作,跨文化的經驗將提升您的視野與實力,歡迎您與我們共同站上世界的舞台!

商品與服務

Garmin 致力於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GPS) 及通訊產品之研發、製造及銷售。我們擁有完整且多樣化的產品線,包含航空、航海、車用、戶外休閑、運動健身五大市場領域,及智慧型手機應用等,近年來在穿戴式裝置和運動攝影產品市場亦快速成長。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在地化編輯寫作專員 新北市汐止區 2023-02-03
兼職 截止 Technical writing and localization 兼職工讀 新北市汐止區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