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6841958
資本額:
3億
員工人數:
200
聯絡人:
Yumi Chien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378號5樓
電話:
87709619
網址:
https://tw.allianzgi.com/

公司簡介

Value. Shared. 簡潔有力的格言,代表以客為本、以客為尊,直指安聯環球投資(Allianz Global Investors)的企業行動方針。
來自德國的主動式投資專家安聯環球投資,隸屬於百年金融巨擘‐安聯集團(Allianz Group)。安聯集團創立於1890年,在全球70多個國家提供逾8500萬名客戶從保險到投資的全方位金融服務,管理資產規模高達1.96兆歐元(安聯集團,統計至2017/12/31),是全球金融服務之領導品牌。
安聯環球投資全球共25個服務據點、超過700位投資專家,承襲母公司逾百年歷史與全球資源,擅長在風險管理中找到隱藏的投資機會。1990年跨足台灣市場,引進集團旗下安聯環球投資-盧森堡系列和德國系列等境外基金,範圍涵蓋股票、固定收益、多重資產與另類投資四大平台。1999年成立安聯投信,為國人量身打造基金產品,持續榮獲多項大獎加冕,成功將全球資源優勢移轉至台灣。
深耕台灣28年,安聯投信四度獲選為《亞洲資產管理雜誌》(Asia Asset Management)最佳退休資產管理公司,並於2018年摘下《Benchmark指標》年度基金公司大獎,展現在基金表現、產品研發、投資管理和品牌維護全方位的資產管理實力。
從領先發行國內第一檔生技、綠能、農金基金等趨勢產品,到打造四季系列組合基金,安聯投信專注在主動式投資管理,總是從細節中發現風險與機會,前瞻趨勢、爭取先機,提供投資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累計引進48檔境外基金,發行26檔境內基金,是國內最大的組合基金及趨勢基金專家(投信投顧公會,統計至2018/5/31)。
安聯投信將機構法人與退休基金最重視的長期利益與風險管理意識,充分落實在投資DNA中,不追逐短線獲利,致力追求穩健長期績效,2018年獲《Benchmark指標》最佳風險管理大獎,並連續兩年拿下《Benchmark指標》最佳台股研究團隊相關大獎,旗下債券組合基金也獲得2018年《亞洲資產管理雜誌》台灣最佳債券基金殊榮,突顯出多年來所奠定的股債團隊實力。
主動,是安聯投信為客戶持續創造共享價值的方式。來自百年企業,安聯投信放眼長遠的未來,帶領投資人安然度過無數地震、天災和全球金融危機。不論是複雜的需求、或是遠大的投資願景,您都可以信賴我們,讓我們攜手,一同實現您的理念及目標。

Active is: 主動式基金專家 安聯投信

有關招募資料保護規範(Recruitment Privacy Notice),請參閱此連結: https://www.allianzgi.com/en/privacy-principles/website

商品與服務

共同基金之發行、募集及管理。
除代理多檔境外基金外,也同時於國內發行各式不同類型基金,詳細內容可參閱本公司官網。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基金行政事務人員(聘僱合約一年) 台北市中山區 2022-11-28
正職 截止 基金會計人員(聘僱合約一年) 台北市中山區 2022-11-28
正職 截止 Global Graduate Programme-Business Development 台北市中山區 2018-10-03
正職 截止 Global Graduate Programme – Investment Management 台北市中山區 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