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2805669
資本額:
9,000,000
員工人數:
5000
聯絡人:
鄧君宜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一號13樓
電話:
02-87269719
網址:
https://www.lseg.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英國倫敦證交所集團(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LSEG)下之品牌FTSE Russell - “台灣富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FTSE International Taiwan Ltd.) ”。

台灣富時的前身為花旗集團(Citi) 旗下The Yield 與花旗固定收益指數業務單位,2017年為英國倫敦證交所集團併購;透過此次併購,不但得以強化其實力,更擴展其亞洲區既有之市場。

倫敦證交所係首次進入台灣市場,將台灣規畫為重要的業務發展中心,備有積極的有擴增計畫,我們尤其期待更多菁英的加入。

商品與服務

FTSE Russell為一專精於獨立指數的公司,主要經營富時100指數、富時250指數及其他超過120,000種指數數據,當中600種指數數據為實時報價指數。除指數數據外,還有七個收入類別:全球股票、區域和合作夥伴、定息證券、房地產、另類投資、責任投資和管治及提供投資策略。透過上述股務所收取的服務費拓展其他業務。現時富時集團在倫敦、紐約、巴黎、法蘭克福、馬德里、舊金山、北京、東京及香港設有辦事處。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Equity Data Analyst 台北市信義區 2022-12-14
正職 Index Change Analyst 台北市信義區 2022-12-12
正職 Sustainable Investments Analyst, ESG Japanese Specialist 台北市信義區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