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穎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0161908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6號7樓

公司簡介

【記憶 獨一無二】
廣穎電通Silicon Power Computer & Communications Inc.(SP)成立於2003年2月,致力於經營自有品牌並積極開拓全球市場,短短幾年即成為記憶卡、隨身碟、外接式硬碟、SSD固態硬碟、記憶體模組及工業用記憶體產品的全球領導廠商之一。對SP廣穎電通而言,我們不僅僅提供數位儲存裝置,更期望能保存每個人的專屬記憶,實現「記憶 獨一無二」的品牌精神。

【關懷 分享 值得信賴】
分享:我們聚焦於品牌願景,全員參與為達成企業目標而努力,並與員工分享利潤果實。
關懷:廣穎非常重視每位員工的工作成就與家庭幸福。
值得信賴:無論是員工、供應商或消費者,廣穎皆期許成為值得信賴的夥伴。

【國際品牌 在地經營】
隨著全球化據點佈建,SP廣穎電通總公司設立於台灣台北,並陸續於荷蘭、日本、美國、印度...設立子公司,透過各區域完善的代理經銷體系,以及遍佈重要城市的業務代表駐點,將品牌產品成功銷售全球百餘國家,廣獲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支持與口碑。

商品與服務

各類消費型 / 工業規格記憶卡、隨身碟、SSD固態硬碟、記憶體模組、外接式硬碟、讀卡機、擴充卡、藍芽耳機、行動電源、線材...等3C週邊商品。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生管管理師 新北市汐止區 2023-05-24
正職 電商平台業務專員 - 越南市場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24
正職 會計專員-子公司帳務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24
正職 會計專員-應收帳款及總帳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24
正職 會計專員-應付帳款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24
正職 行銷公關經/副理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24
正職 工控產品經理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24
正職 電商業務專員 Ecommerce Sales Specialist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24
正職 資深採購專員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