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0032530
資本額:
30億
員工人數:
400
聯絡人:
吳小姐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伯公坑39號之2
電話:
037-875881#1645
傳真:
037-871506
網址:
http://new.nissan.com.tw/nissan/brand/about-us

公司簡介

裕隆日產汽車公司為日本NISSAN與台灣裕隆汽車共同投資設立,主要負責營運NISSAN與 INFINITI在台研發、行銷、售服等業務,為裕隆集團旗下股票上市績優公司。
裕隆日產已連續四年獲得台灣非豪華車系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CSI) NO.1,秉持著「時時創新、刻刻用心」的精神,持續深耕NISSAN品牌在台灣的發展。

商品與服務

1. NISSAN品牌之各項汽車產品及零組件的設計、研究開發、銷售、售後服務及其他零配件銷售。
2. INFINITI品牌之各項汽車產品及零組件的銷售、售後服務及其他零配件銷售。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截止 【裕隆日產汽車】2021暑期實習計劃 苗栗縣三義鄉 2021-04-14
正職 軟體工程師 苗栗縣三義鄉 2021-04-14
正職 售後服務企劃管理師 苗栗縣三義鄉 2021-04-14
正職 截止 電子工程師 苗栗縣三義鄉 2019-02-20
正職 截止 生產技術工程師 苗栗縣三義鄉 2019-02-20
正職 截止 人力資源管理師 苗栗縣三義鄉 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