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8682266
資本額:
4,801,000
員工人數:
3800
聯絡人:
劉家宏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1段222號1-13樓
電話:
02-89111688 # 1296
傳真:
http://tw.digiwin.co
網址:
http://www.digiwin.com/tw

公司簡介

鼎新電腦深耕行業服務三十餘年,以Exploration創新、Respect尊重、Profession專業,為企業經營理念,針對各行業管理特性與系統應用皆充份掌握,在智能應用方案導入過程中,更是採用應用價值手法,透過前期的聚焦議題、專案目標確立、過程觀測指標數據標定、以確保實施效益;在智能應用方案的前後改善,並非只是系統導入的提效,更是針對企業作業全新審視及流程改善,帶給企業客戶整體綜效全面提升。在2018<天下>2000大製造業總排名,上榜企業共2,100家,包含1,350家製造業、650家服務業及100家金融/金控業,其中1,435家為鼎新用戶,覆蓋率高達近70%。鼎新不只建立企業資訊化流程,也不只有產品創新,更推出結合管理諮詢,以效益計價的「應用價值」創新服務,實際落實走入企業,輔導企業做好管理基本功,並從各項經營效益指標著著手,培養企業的營運核心競爭能力共同精進管理,至今已輔導許多優秀的成功案例,也讓鼎新客戶在各行各業的覆蓋率不斷提升中。

商品與服務

以數位轉型引領創新商業模式變革
在智慧製造、工業4.0,智能流通、零售4.0、新零售與互聯網的大趨勢下,為所有企業帶來了新機遇,同時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新挑戰,若要發展就需要轉型升級。面對這樣的轉型升級大潮,鼎新也不斷都在求變,深入行業別與規模別的經營,專注製造業和流通業,提供客戶合乎需求的整體整合解決方案,專注客戶的應用價值,強化客戶的經營績效,協助客戶持續獲得管理效益,藉由數位轉型引領客戶創新商業模式變革,實現數位應用價值。



鼎新的智能+戰略與一線、三環、互聯實踐路徑
2015年進行戰略升級。圍繞「智能製造」、「全渠道零售」、「微企互聯網」三大戰略方向,制定「一線、三環、互聯」的智能+戰略。「一線」層面:以ERP系統為核心的資訊化為主線,與研華科技等自動化硬體與系統整合廠商協作,提供軟硬體整體整合方案服務,協助企業走向智能化。「三環」層面:基於供應鏈、銷售鏈以及小微企業ERP三環,通過雲服務突破單一企業的資訊化形態,實現產業聚合資源促進聯動。「互聯」層面:搭建企業級互聯平台,協助企業真正做到對於資源流程資訊的實時互享、互聯與資源重組。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截止 【2022菁英實習】實習生(台北/新竹/台中/高雄) 新北市新店區 2021-10-26
正職 截止 營運規劃師(工作地點:全省) 新北市新店區 2021-01-26
正職 截止 ★2021儲備鼎尖數位人才養成計畫★碩士預聘徵才.就等你來! 新北市新店區 2021-01-26
正職 截止 服務顧問師(工作地點:台北、台中) 台北市中正區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