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4551405
資本額:
20000000
員工人數:
40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7樓之10
電話:
02-2742-3488
傳真:
02-2742-3498
網址:
https://www.vocalmiddle.com/

公司簡介

VOCAL MIDDLE, Your Vocal, Your Value Creator!
布爾喬亞 公關顧問,您的價值共創者!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是訴諸於《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一名的企盼。
作為公關顧問,我們相信「溝通」即是「公關」的核心本質,「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將扮演「Triple『I』」的角色,意即:

.Information Provider 全觀產業的資訊探測者、
.Insight Builder 顧問觀點的建構者、
.Influencer Accelerator 帶領品牌撼動市場的影響力。

---

作為服務供給者,持續為客戶品牌於市場發聲 (Be the VOCAL);作為產業「新聲代」,重新定義公關價值新主張 (PR, the New Sexy)。
秉持「創造價值 解決問題」的初衷,VOCAL MIDDLE 始於一個勇於挑戰市場的團隊。成立以來,每一步都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每一舉措皆基於「最受市場青睞」的使命。

---

作為品牌名的諮詢顧問,VOCAL MIDDLE的服務以三大強勁特色為衷:

一、 領先市場的旗手:以顧問思惟與資料科學雙引擎所驅動的公關行銷專業(PR Professional driven by Business Consultation & Data Science )
二、 瞄準痛點的服務:策略優先。一站式公關顧問服務(Strategy First, Omni Solutions)
三、 切合戰略的組織:客戶導向的單一窗口暨指數型組織(Customer-centric Single Contact Window in Exponential Organization)

2014年改組至今團隊不忘精進,不僅闢立了策士事業群作為商業策略調研中心,隨著客源倍增,分支出消費產業、科技產業、金融服務三大事業群,更於2019年加入大健康產業躍創事業群,突破小型組織規模,吸引30+產業先進、新秀加入,開立900+專案近距離探索市場,落地執行550+專案銳化己身專業。

▎主要服務產業 ▎

◢ Consumer & Entertainment Group (CEG):
涵蓋美妝保養、通路百貨、時尚服飾、家用電器、食品餐飲、藝術文化及泛娛樂等領域,產業變動快速,需要及時掌握消費者的偏好與觀點,以建立品牌及企業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持續其指名度及消費者忠誠度,讓品牌長久站穩市場地位。

◢ Technology & Manufacturing Group (TMG):
軟體服務、移動穿戴、平台經濟、系統整合、電訊服務、半導體、硬體製造等科技業客戶,尤以技術、專業的2B溝通為重,在經營模式轉型之際,熟悉其深度專業領域,掌握產業趨勢、國際脈動,方能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 Banking & Finance Group (BFG) :
在傳統與數位化衝擊的浪潮下,金融服務產業快速重組及強化,金融投資、金融科技、區塊鏈、行動支付、地產等企業皆須落實群眾洞察、市場策略與分級溝通,集中資源協助品牌掌握先機、與趨勢接軌。

◢ Healthcare & Life Science Group (HLG):
大健康產業日漸繁盛,母嬰、銀髮市場以及生技、醫療器材、醫藥與保健食品等產業蓬勃發展,因應其產業特殊性以及領域內複雜的利益關係,需要透過顧問思惟翻轉過往的慣性操作,打造策略優先的溝通解決方案。

◢ Professional & Public Service Group (PSG) :
政府公共事務包含公部門、NPO/NGO、交通、教育單位的公眾關係處理,並解決公共問題,同專業服務提供商或者媒體傳播及代理商等,需要即時有效的切入市場、把握先機。無論前瞻建立形象,或者即刻危機處理,都要兼顧策略與輿情解析的專業能力。

商品與服務

#公關存在的價值,是為了讓溝通更有影響力 / https://www.vocalmiddle.com/services/

秉持「創造價值 解決問題」的初衷,VOCAL MIDDLE 始於一個勇於挑戰市場的團隊。成立以來,每一步都是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每一舉措皆基於「最受市場青睞」的使命。

嚴守「策略優先 溝通為衷 平台鏈結」的理念,VOCAL MIDDLE致力於提供品牌上下、虛實、內外、前後溝通的最佳整合解決方案。

秉持「一站式服務」的概念,致力於替「品牌造勢 企業造市」,我們推出了八大服務:
◢ 策略優先:除關係資源外,落實顧問思惟,根基需求核心本質,提供最適的解決方案。
1.「策略品牌長約」,持續、有效的企業品牌溝通解決方案;品牌溝通的前瞻建設、公關公司的核心角色;
2.「策略形象報告」,從公關專業出發,挑選、篩選、精準調教市場資料探勘與解讀,反映現下品牌形象品質、也可指出品牌形象提升規劃方向,爾後以公關專業完美落地執行為目標,進行收斂;
3.「策略公關諮詢」,作為外部專業公關團隊,由既有合作延伸的顧問加值服務,抑或是針對尚不需要完整服務的品牌,提供外部專家的顧問諮詢服務,給予品牌即時的公關解決方案。
◢ 溝通為衷:產業脈動、市場洞察、渠道資源、議題判讀專業,助品牌完成形象設計與溝通。
4.「品牌媒體溝通」,有效用心且長期的「媒體溝通」能將品牌推至高峰,形塑品牌與產生撼動市場的影響力;
5.「品牌市場溝通」,精準議題設定、鋪天蓋地溝通;替品牌造勢、為企業造市;
6.「品牌內部溝通」,與品牌內外重要夥伴互動,聚焦共同願景,加強企業影響力。
◢ 平台鏈結:以平台經營思惟,取代產品服務思惟,打造一站式的公關服務。
7.「跨境公關服務」,國際化,讓熟悉您的公關顧問為您巧手妝扮、為市場引路;
8.「平台加值服務」,我們既是公關專家、也是產業專家;若有延伸需求,請讓您的顧問分勞解憂。

2014年改組至今團隊不忘精進,不僅闢立了策士事業群作為商業策略調研中心,隨著客源倍增,分支出消費產業、科技產業、金融服務三大事業群、大健康產業躍創四大事業群,突破小型組織規模,吸引30+產業先進、新秀加入,開立600+專案近距離探索市場,落地執行170+專案銳化己身專業。

若您正思考如何提升品牌內外形象,正尋覓一個以客為尊、與時俱進、使命必達的理想策略夥伴,歡迎即刻與我聯繫,VOCAL MIDDLE將是最值得您青睞的公關顧問與形象設計師!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公關顧問(PR Consultant) 台北市松山區 2022-10-28
實習 約聘公關顧問(歡迎對公關行銷有熱忱的大學暨碩士生!) 台北市松山區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