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03358805
員工人數:
700
聯絡人:
Vera Lin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號8樓
電話:
77331622
網址:
http://www.pcalife.com.tw

公司簡介

【集團概況】英國保誠集團成立於西元1848年,憑藉者穩健經營與嚴謹的財務紀錄,為英國首屈一指的壽險及退休保險業務的領導品牌。

【百年永續 穩健誠信】根據《Forbes》雜誌排名, 2016 年英國保誠集團營收在全球 2000強企業中排名 68,穩健雄厚的財務實力與企業規模,值得信賴與託付。(資料來源:財富Fortune.Com*)。英國保誠集團成立於西元1848年,憑藉著穩健經營與嚴謹的財務紀律,由英國首屈一指的壽險及退休保險業務的領導品牌,逐步壯大為跨足基金、銀行、投資管理與產險業務,規模遍佈英國、歐陸、美國及亞洲各地的國際金融集團。並於倫敦(PRU.L)、香港(2378.HK)、新加坡(K6S.SG) 及紐約 (PUK.N) 上市,為全球各地超過2,400 萬名客戶服務。

【保誠在台灣 - 深耕台灣 在地經營】 1999年,英國保誠集團正式投入台灣的壽險市場,成立保誠人壽。秉承著母集團在退休規劃、儲蓄型、投資型與保障型保險商品的領先優勢,保誠人壽靈活運用銀行保險、電話行銷、專屬代理人與保經代等多元通路,並結合策略合作夥伴-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為在地客戶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

保誠人壽以無比的熱忱、不懈的努力,結合台灣市場的成長脈動,不斷提昇品牌的整體滿意度。並持續投入資金與技術,確保長期經營與成長。保誠人壽更以穩健的財務體制和長遠的發展前瞻,配合持續發展的多元通路,為客戶提供豐富周全、值得信賴的財務規劃保障,未來也將適時開拓新通路,持續實現深耕台灣的承諾。

2017年,榮獲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金融業營收成長最快公司第二名。
2016年,延續「一起好幸福」的信念,透過品牌廣告,喚起女性要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自己所愛的人。
2015年,推出Happy2gether「一起好幸福」的幸福觀念。
2014年,榮獲現代保險雜誌「保險品質獎」、「業務員最優」兩項優等獎,唯一榮獲兩項殊榮的外商壽險公司。
2013年,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壽險業前五強。
2012年,現代保險雜誌「保險品質獎」-「知名度最高」、「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四項優等。
2011年,第四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公益關懷創新卓越獎」。
2010年,現代保險雜誌「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最值得推薦」、「理賠服務最好」前五大保險公司。
2008年,財團法人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獎」。
2007年,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第61屆金商獎「優良外商獎」。台灣保險卓越獎「商品創新卓越獎」及「公益形象卓越獎」優選。
2005年,第一屆台灣保險卓越獎「保戶服務卓越獎」。推出壽險市場上唯一的英式分紅保單。
2004年,首創U_Link投資連結型保險可附加帳戶型附約。
2002年,首創U_Link投資連結型保險可付加付約。
2001年,首創U_Link投資連結型保險上市。
1999年,保誠人壽正式進入台灣壽險市場。

商品與服務

*分紅壽險
*不分紅壽險
*投資型保險
*健康醫療/意外傷害
*保誠房貸
*旅行平安險
*團體保險
*OIU國際保險業務
*微型保險
*保障型保險
*高齡化保險
*長期照顧保險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保誠人壽 2024 MA儲備幹部計畫】 台北市信義區 2024-02-07
正職 截止 保誠人壽_投資行政管理人員-投資型保單 台北市信義區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