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簽證

[至馬來西亞實習該如何辦理簽證呢?]

1.提供實習企業以下資料(電子檔):

  • 護照影本(包含封面、內頁和封底的整本護照,內頁即使是空白頁,也需要全部掃描或影印)
  • 證件照,正確的照片並遵守移民規範:
    i)照片尺寸為3.5 x 5.0厘米(99 X 142像素)
    ii)肩部及以上,下巴之間的多餘空間,大小照片的下端至少1厘米,頭部與尺寸照片上端之間的多餘空間至少1厘米
    iii)淺藍色背景。 申請人應該直面。
    iv)移除白色邊界。可至以下連結了解馬來西亞移民局照片要求:https://esd.imi.gov.my/esd/modules/application/pdf/1%20Sample%20of%20Photo.pdf
  • Student Confirmation Letter(校方統一處理)
  • Student Acceptance Letter(校方統一處理)
  • 來回機票資訊(注意!!來回機票的日期需在60天以內)

2. 實習企業在收到上述資料後,將會開始辦理批准信。企業在收到批准信後,將會寄給學生。

3. 學生在收到批准信後,即可至馬來西亞在台辦事處辦理簽證,相關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about_visa.aspx

注意事項: 因批准信核准的時間約為1-1.5個月,為節省時間,請提供正確的照片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