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雲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騰雲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Turn Cloud-騰雲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零售科技發展一日十年,騰雲科技正引領風騷,已成功協助上萬家大型零售、品牌商進行OMO數位轉型。不想落於人後、錯過騰雲與零售科技的高速發展嗎?我們正在尋找熱情且充滿創意的夥伴,並致力培育具有跨域學習潛力及國際移動能力的young talents。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的核心價值:「雁行團隊」、「Together, Stronger.」和「利他共好」,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讓我們一起實現「科技創造智慧生活」的願景!


《企業理念》

❚「科技創造智慧生活」

當今面臨難以預測且變化多端的時代,確實瞭解預見社會的變化,踏實開拓未來可能性。為此,創造嶄新顧客價值並貢獻社會是我們的初衷。

騰雲持續秉持「新零售、新生活」理念,將零售科技運用搭載金融科技服務,提供完整新零售科技服務,

包含:金融科技運用、會員活動應用、整合支付工具與行銷平臺,並且活用雲端服務,為零售業者及消費者創建一嶄新及創新之OMO(線上線下虛實融合)資訊及金融科技服務平台之業務拓展為出發點,以增加市場競爭力。"



《服務宗旨》

❚ 將零售科技運用並升級搭載金融科技服務,整合所有「零售通路營運技術服務」,包含多樣化金融科技運用、數位行銷應用、多元支付整合導入,雲端大數據分析,藉以將零售通路的有效數據能升級搭載AI(人工智慧)平台以實踐高效能無人化服務。

未來,商家藉由其經營數據、Domain Know-How升級至AI平台,快速決策、優先行動的零售通路業者將取得領先優勢。

騰雲科技有鑒於現行零售通路業者需求科技運用服務之需要以解決新零售時代之來臨,公司發展之核心產品及平台服務必需符合該趨勢發展,

藉由擴大延攬軟體研發人才及創新技術之引進,提供更創新、便捷之數位服務,面向於零售業者轉型方向及創新數位營運或金融服務之需要而繼續創新騰雲科技之產品及數位服務平台,是為提升公司產品競爭力業務績效,快速擴大市場使用用戶之市占率,並能快速回應零售及金流市場快速變遷,確保公司對客戶服務的品質,增加客戶對騰雲產品的信任度與接受度。

從雲端(Cloud)、大數據(Big Data)到人工智慧(AI),一波波前沿科技創造智慧生活,零售商也從過往追求規模化經營,走向掌握消費者碎片化資訊的新經營路線,於此之際,騰雲科技了解零售業者必須依循科技建立符合消費者體驗的創新服務,才能避免被市場淘汰的命運,甚至乘著智慧零售的大浪潮,蛻變躍升。



《經營策略》

❚ 以「5個智慧化」新模式 加速商家成為智慧零售商,擁有25年零售業科技化經驗的騰雲科技團隊深知,過去幾十年來,科技創新使零售業從1.0的「銷售業務電子化」,走向2.0與3.0的「通路及營運管理系統化」,如今更進一步邁向4.0,甚至無人商店時代也已翩然來臨,零售業必須從單純導入資訊系統的舊思維,建立「經營管理雲端化、零售服務行動化、消費金融一體化、多元行銷即時化與精準營銷數據化」的「5個智慧化」新觀念,加速成為智慧零售商,才能滿足新時代消費者層出不窮的新需求,攜手消費者共同邁向新零售時代。
產品與服務
❚ 騰雲科技創立於2016年,專注於客商金流的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提供All-in-One資訊流、金融服務解決方案,整合OMO線上線下通路,將商家的「收款支付」、「銀行帳務」、「營業管理系統」、「電子發票作業」等營業需求整合,將「技術」、「金融」、「商家」三方面結合一起,提供零售通路產業整合創新Total Solution服務。
福利待遇
《我們強化-福利體驗》
❚ 中秋、端午、開工、生日禮金,婚喪、生育禮金、住院慰問金
❚ 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另享加碼福利項目-生日禮金、節慶禮卷/禮金
❚ 春酒、聖誕活動餐會/抽獎/員工小禮
❚ 年終獎金、不定期激勵獎金/績效獎金
❚ 員工免費現煮咖啡
❚ 每周五下午茶飲品
❚ 不定期員工聚餐

《我們在乎-職涯發展》
❚ 新進人員訓練
❚ 績效考核 (依績效表現評估調薪及年終獎金發放)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dean_ding@turn2cloud.com

工作職缺

儲備幹部計畫
- 參與跨部門專案,協助執行並改進相關內容 - 洞察市場趨勢並提出有效商業提案 - 海外拓展策略規劃與執行 - 公司品牌大使與對外關係經營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自動測試工程師
- 測試平台產品(Web / App) - 撰寫測試案例 - 追蹤Bug - 產生測試報告 - 建立自動測試流程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平台產品管理師
- 參與產品規劃討論過程,與產品經理、產品設計共同打造平台產品樣貌 - 協助搜集產品規劃相關資訊,如市場資訊、市場需求、使用者樣貌、使用情境等 - 協助產品經理定義產品策略、方向、範圍、規格、功能、流程 - 協助產品經理擬訂產品計畫,並負責製作相關產品文件 - 推動產品計畫執行與落實,確保產品成果符合產品計畫標準 - 依產品計畫之需要,與業務、設計、技術、關聯產品單位進行跨部門溝通,合作推進產品計畫執行 - 負責產品功能測試,確保開發成果符合產品計畫 - 配合專案經理執行客戶端的產品導入作業、問題回覆與相關教育訓練事宜 - 負責產品維運相關作業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專案管理師
- 專案之評估、執行、管理、問題追蹤及解決 - 負責系統導入規劃、執行、監控與管理 - 專案風險及品質管理 - 客戶需求確認與範圍掌控 - 跨部門溝通及人力資源協調 - 專案管理文件撰寫 - 撰寫測試案例,能針對開發完成之功能進行功能驗證,確保專案團隊交付的系統符合需求規格與品質要求 - 教育訓練規劃執行 - 協助業務進行協銷、產品推廣及技術支援 - 主管交辦事項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資安工程師
- 集團內資訊安全驗證相關作業及文件處理。 - 設備與系統資訊安全維護,包含源碼檢測、弱點掃描、滲透測試、端點防護、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WAF等。 - 系統與網路日誌分析與追蹤。 - 負責資安事件處理,包含資安事件分析、撰寫報告等。 - 稽核資訊安全與個人資訊管理系統相關作業。 - 主管交辦事項 *需不定期配合出差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PHP後端工程師
- 開發與維護平台產品 - 參與產品設計 - 系統分析 - 軟體開發 - Code Review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AI探險領航家實習計畫
- 協助跨部門專案,執行並改進相關內容 - 協助洞察市場趨勢並提出有效商業提案 - 協助海外拓展策略規劃與執行 - 協助公司品牌大使與對外關係經營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產品行銷經理
- 密切關注技術和市場趨勢(包含 Fintech. Retail Tech. Martech ) 和競爭對手動態,進行市場分析和調查,以改善產品和市場策略。 - 與產品管理團隊緊密合作,了解產品特點,定義獨特的銷售觀點;負責組織及執行公司的產品行銷策略和計劃,並協助監督進展狀況。 - 通過行銷和銷售管道( 包括但不限於網站、展覽、研討會、電子報和白皮書),創建及傳達與公司行銷策略一致的產品及公司資訊。 - 提供銷售團隊銷售工具、競爭對手分析和所需內容,確保關鍵訊息可以傳遞給團隊,協助銷售團隊實現業績目標。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