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點子膠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日商點子膠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簡介
CAPSULE 為新世代品牌事業夥伴,提供內容創作者與企業全方位服務。以故事出發,從構成到強化,透過多元平台將個人與各領域品牌影響力無限擴展。
我們擁有數百組長期合作的 YouTube 頻道與 KOL ;擅長透過網路創作者和線上線下媒體為品牌達成行銷目標,近兩年合作客戶數達 800 間以上並累積近 2,000 件多元行銷案例,更在 2021 年成為首個奪下年度廣告大獎─ 4A 創意獎的創作者代理商,是品牌與創作者、消費者間的最佳橋樑。
福利待遇
❖ U質福利看這邊
  #工作環境 94 要舒適
  -小巨蛋捷運站步行 5 分鐘內抵達|交通便利、美食眾多。
  -多樣公共空間,輕鬆找到舒適角落全神貫注。
  -正職享有工作設備補助,不用再為爛工具 7 pupu。
  -提供遠端工作的選擇,依職級區分享有不同的天數,避開通勤廢氣,起床即上班!
   (技術團隊享不限天數,自由進公司工作的福利,可依個人意願自由安排喔!)
  #成長超有感
  -每年票選公司 MVP 並給予獎金,工作更帶勁。
  -每 6 個月一次主管會談,讓努力被看見,是升遷加薪的最佳機會。
  -每月提供進修補助金學習新技術,跟上新潮流。
  -每月可申請部門/跨部門交流聚餐,更了解一同打拼的夥伴們。
  #有福 17 享
  -歡迎在職員工推薦人才,介紹成功並任職滿規定時限,員工即享有介紹獎金。
  -每 3~6 個月發放 CAPSULE 幣讓員工互相感謝,開不了口的心意就靠它來傳遞吧!
  #Work Hard 也要 Play Hard
  -入職五個月後,享優於勞基法之特休!彈性的休假制度,讓疲憊的你能隨時充電。
  -戶籍地於北北基桃以外的員工,每 3 個月可申請返鄉補助金,常常返家維繫家人情感!
  -正職員工提供年度免費健康檢查,讓大家定期掌握身體狀況。

❖ 外籍友善企業
  公司符合聘僱外籍人士的條件,更依法協助辦理外籍簽證!
  目前外籍員工/創作者國籍多元,包含日本、馬來西亞、香港、美國、韓國、法國等。
  加入 CAPSULE 絕對不孤單,讓你倍感親切!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hr@capsuleinc.co

工作職缺

Buddy創作者事業夥伴
 1. 創作者事業策略規劃與執行  2. 企劃發想、提案與拍攝執行  3. 廠商合作洽談與資源整合  4. 創作者團隊管理、溝通  5. 其他主管交辦工作事項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Planning廣告業務企劃
・負責開發、經營、維繫客戶、提供適切服務等 ・獨立完成日常作業,執行簡報、說服及銷售 ・提供客戶內容行銷方案並統籌執行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綜合職實習生
對新媒體、YouTube 產業有興趣,想一窺幕後的工作嗎? 歡迎跟面試主管/HR聊聊,由我們幫您解答問題吧! 可能會接觸以下各項工作內容,也有機會輪調各部門喔! ・協助創作者品牌化經營及行銷規劃 ・協助頻道經營、進階數據分析與策略規劃 ・協助 YouTube 創作者影片企劃與拍攝 ・合作品牌、合作夥伴開發與關係維繫 ・創作者工商合作提案和後續接洽執行 ・創作者相關活動主辦及協辦支援等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