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統一證券為統一企業集團下唯一金融業的子公司,特色在於不隸屬於任何大型金控體系下的券商,
在發展策略的制定可以走出和同業券商不一樣的道路,且翻開所有證券業的歷年財報,我們的獲利一直都是業界的資優生哦,並持續以專業分工、 資源共享之管理體系持續穩健茁壯朝向全方位金融服務的目標前進,絕對是您想投入證券業的最佳選擇!
產品與服務
有價證券承銷及服務代理。證券經紀與有價證券之融資融券業務、債券買賣業務及新金融商品之開發,衍生商品之研發及推廣。
福利待遇
依據各職務不同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vivianhsieh@uni-psg.com

工作職缺

2023統一證券儲備主管MA計劃
統一證券因應組織業務發展與推動數位轉型策略, 我們正在找尋具備金融產業知識、擅於精準分析梳理問題、並能迅速提出解決方案的敏捷創新人才。 2023儲備主管計劃』將招募「業務策略人才」、「商品管理人才」、「數位行銷人才」、「數據分析人才」, ●業務策略人才:以數據為基礎之分析市場動態,並擬訂各項業務發展策略或業務發展計劃,同時因應法令變化與業務需求,確保各項業務流程/制度符合法令規範。 ●商品管理人才:洞察市場趨勢並能整合商品上中下游資源,舉凡商品開發與管理、規劃設計、行銷推廣及客戶投資後服務,線上線下業務推展計畫,打造具備end to end思考能力的全方位商品管理人才。 ●數位行銷人才:擬訂與執行各項數位客群營運與業務行銷推廣計劃,經營各項數位社群媒體,開發、經營、維繫數位客群,以達到數位帳戶開戶數。 ●數據分析人才:整合內部資料庫及外部數據、統計分析並建置精準行銷模型掌握客戶360輪廓,並協助發展經紀客戶經營/行銷策略,進行成效分析優化及經紀業務資料預處理。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