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理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智理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智理管理顧問成立於2008年,專精於高科技產業的中高階獵才服務,長期耕耘半導體、軟體、工業電腦、與網通等科技領域,服務客戶皆為各產業的Tier 1企業。

秉持著最專業、最敬業、與最樂業的態度,我們用心對待每一次的諮詢,並盡力地完成每一個專案。

我們的使命:
協助客戶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最合適的人才。
提供客戶具有高商業價值的全方位諮詢服務。
成為人才職涯發展之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產品與服務
高科技產業的中高階獵才服務
福利待遇
獎金福利:績效獎金、三節禮金/禮品、推薦獎金50K、久任獎金26K
人才訓練:新人培訓、師徒制度、內/外部講師(產業趨勢分享)、E-learning、圖書區
休閒娛樂:員工定期聚餐、旅遊活動、零食區、咖啡機
休假福利:特休假、疫苗假、生理假
保險福利:勞保、勞退金提撥、健保、團保
交通福利:員工機車停車位
補助福利:員工健檢、LinkedIn進階帳號補助、每月電話費補助、交際費補助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debby_chen@hnl-consultants.com

工作職缺

【台北】獵才顧問(科技業)Talent Acquisition Consultant (Tech Industry)
H&L智理管顧成立於2008年,專精於高科技產業的中高階獵才服務,長期耕耘半導體、軟體、工業電腦、網通等科技領域,服務的客戶皆為產業中Tier 1的品牌。   你想累積有價值的人脈資源、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嗎? 你是否也喜歡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加入H&L智理管顧,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 關於獵才顧問 About Search Consultant H&L的獵才顧問是「協調和彌補企業與人才之間資訊落差」的重要角色,工作兼具服務、業務及人資招募性質;我們認為一名優秀的獵才顧問需擁有絕佳的溝通協調能力、主動積極的態度與充足的專業知識。   ♦︎ 工作職掌 Job Description H&L獵才顧問服務的領域包含網通、半導體、工業電腦、IT、新創、軟體...等高科技產業; 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 負責中高階跨國企業人才招募 2. 與客戶溝通、討論,提供JD開發與定位建議 3. 尋找業界合適人選,精準評估人才專業能力及性格合適度 4. 聯繫、面試與篩選相關人才 5. 有效協調人才與企業對薪資/工作職掌的期待   ♦︎ 資源及優勢 Advantage 1. 提供E-learning教學資源,系統化學習獵才顧問所需職能 2. 新人夥伴制度(Buddy),在成為優秀獵才顧問的路上,給予最直接的支持與協助 3. 不定期舉辦教育訓練,增進專案管理、溝通談判等軟實力 加入H&L,每天與優秀的團隊成員合作、接觸各產業的菁英人才將成為你的日常,成為獵才顧問不僅能夠提升自己的視野、增加產業知識、掌握世界脈動,更能培養對市場趨勢的敏感度,讓你走在世界前端!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竹北】獵才顧問(科技業)Talent Acquisition Consultant (Tech Industry)
H&L智理管顧成立於2008年,專精於高科技產業的中高階獵才服務,長期耕耘半導體、軟體、工業電腦、網通等科技領域,服務的客戶皆為產業中Tier 1的品牌。   你想累積有價值的人脈資源、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嗎? 你是否也喜歡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加入H&L智理管顧,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 關於獵才顧問 About Search Consultant H&L的獵才顧問是「協調和彌補企業與人才之間資訊落差」的重要角色,工作兼具服務、業務及人資招募性質;我們認為一名優秀的獵才顧問需擁有絕佳的溝通協調能力、主動積極的態度與充足的專業知識。   ♦︎ 工作職掌 Job Description H&L獵才顧問服務的領域包含網通、半導體、工業電腦、IT、新創、軟體...等高科技產業; 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 負責中高階跨國企業人才招募 2. 與客戶溝通、討論,提供JD開發與定位建議 3. 尋找業界合適人選,精準評估人才專業能力及性格合適度 4. 聯繫、面試與篩選相關人才 5. 有效協調人才與企業對薪資/工作職掌的期待   ♦︎ 資源及優勢 Advantage 1. 提供E-learning教學資源,系統化學習獵才顧問所需職能 2. 新人夥伴制度(Buddy),在成為優秀獵才顧問的路上,給予最直接的支持與協助 3. 不定期舉辦教育訓練,增進專案管理、溝通談判等軟實力   加入H&L,每天與優秀的團隊成員合作、接觸各產業的菁英人才將成為你的日常,成為獵才顧問不僅能夠提升自己的視野、增加產業知識、掌握世界脈動,更能培養對市場趨勢的敏感度,讓你走在世界前端!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