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町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町洋企業集團創立於1983年7月,今年即將滿40週年
總部位於台灣,且在全球均設有貿易與服務機構;
於1995年進入中國設廠,目前設有位於江蘇昆山的全球研發中心、產品開發中心、CNAS國家級認證實驗室,以及台北電子產品研發中心。

2018年起,町洋與政大合作導入作業價值管理(AVM),整合具有因果關聯性的資訊,
協助企業解決三大問題包括:作對決策、找好客戶、用對員工,
促進企業整合創新和轉型獲利提升。

2020年起,町洋除了擴廠營運,同步把握智慧製造新契機,
共同攜手國立政治大學合作成立「政大-町洋聯合研發中心」,
並獲得科技部補助共同投入新臺幣7,000萬的經費,
以智慧製造為核心,結合軟硬體與管理制度,
整合「管理決策系統」、「預測系統」、「預警系統」與「資安系統」等四大系統,
將資訊直接在雲端上運算,即「千萬機台上雲端」的核心概念。
町洋集團持續不斷的研發創新,
透過智慧製造進行企業整合創新產品研發與協助中小企業轉型獲利提升。

我們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才加入,再創成長的高峰!
產品與服務
1.端子台:PCB式、軌道式與柵板式端子台
2.客製化端子台,電機零組件承製
3.電湧保護器、繼電器、電源供應器
4.電子模組外殼與模組架
5.標示系統與配線工具
6.I/O系統

主要是開發製造各式端子台及配件,是全球主要專業接線端子製造公司。
產品廣泛應用於六大工業領域中,
包括生產自動化、過程自動化、電力自動化、軌道交通、替代能源及產業設備製造等。
由町洋生產與製造的產品正活躍於現代化的各個製造領域中。
福利待遇
「企業經營是過程,一生幸福才是目的」
町洋體認照顧員工是企業獲利的根本,『人才』是町洋企業深信最重要的資源,
故町洋提供同仁優渥的薪酬福利,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完整的訓練體系,
使同仁能不斷學習與發展並與公司一起成長提升。

公司對於同仁採取尊重並能自律管理,每位同仁都能在町洋發揮個人價值找到工作舞台。
町洋的團隊就像個大家庭,擁有穩固的伙伴情誼,
公司也積極鼓勵同仁參與文化、教育及各種拓展活動,
促進家庭工作生活平衡,同時創造生命最高價值!

本於務實經營與注重溝通的企業文化,
町洋持續檢討改善提供同仁優質的工作環境與福利制度--

1.優渥的薪資福利
*具競爭力的薪酬水準
*優於業界的年終獎金
*年度調薪
*年節禮券與禮品
*子女獎助津貼
*福利點數兌換禮品

2.友善優質的工作環境
*舒適的辦公區與作業區
*自助咖啡吧檯區
*員工健身房與餐廳
*舒適的哺乳室
*孕婦同仁上下班交通補助
*便利的汽機車停車位
*便利的交通區域 (近機場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

3.注重身心平衡健康照顧
*每年辦理免費健康檢查
*免費流感疫苗施打
*醫護臨場健康服務
*員工諮詢關懷協助
*美味與營養均衡的員工團膳
*工作生活平衡的休假制度
*年度員工旅遊(含眷屬)
*年節福利活動
*人文與公益相關活動

4.完善的訓練發展計畫
*員工外部進修補助
*職能課程強化能力
*內部輪調發展機會
*LMS e-Learning課程
*新進人員輔導養成計畫
*產學合作與關鍵人才培養計畫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Alison.Huang@dinkle.com

工作職缺

<町洋>業務專員(台中)
1.開發潛在客戶,拓展市場。 2.定期拜訪現有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負責產品業務推廣,蒐集市場資訊,規劃行銷及展覽各項事宜。 4.工作地點為台中辦公室(西屯區),負責經營開發中南部客戶,偶而需配合工作需求至新北總部開會。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軟體開發資訊工程師
1.參與企業專案開發及文件製作。 2.負責軟體分析、設計、程式撰寫。 3.新技術的開發與異質系統整合。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MIS資訊工程師
1.負責使用者電腦、資訊周邊設備、耗材等管理、安裝、問題咨詢、異常排除與 電腦資產管理工作。 2.工作中亦可習得IT相關系統之管理維護經驗, 包括機房、網路、電子郵件、檔案系統、視訊設備、電話系統、防毒軟體、備份、AD等。 3.資訊新技術與新產品的評估與工作展開。 4.完成上層其他交辦工作或專案。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產品工程師
1. 電子類產品之開發事宜 2. 電子類產品商品化管理 3. 產品安規申請與產品規格管理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通路銷售工程師
1.業務通路開發 2.定期檢視客戶訂單及業績狀況,製作週報表,報告最新狀況 3.新產品推廣與銷售 4.客戶售後服務及客訴案件處理 5.客戶資料更新維護, 客戶情報蒐集 6.業務通路開發, 業績目標分配與績效達成, 產品介紹及解說 7.主管交辦事宜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數位行銷企劃
1、協助各業務單位發展行銷策略,針對不同區域文化、消費群體進行策略差異化規劃。 2、常態觀察競業市場動態,進行內部策略調整、規劃行銷企劃應對。 3、配合實體展覽,規劃數位行銷配合事項,如:展覽主題設定、文案設定、線上展館規劃、影片攝等、媒體購買等。 4、數位媒體、線上廣告規劃與執行、後續績效蹤,調整廣告預算。 5、連結業務單位與影像製作單位,產生拍攝腳本。 6、各類企劃案時程制,專案執行品質控管。 7、管理公司內部行銷分享平台,即時分享各類行銷案例與行銷事項 8、協助Amazon管理經營、活動企劃、數據分析。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日本線業務人員
1.維護既有客戶關係、客戶服務與聯絡 2.產品報價、追蹤及訂單處理 3.參展準備 4.市場開拓、開發潛在客戶(參展後及網路客戶) 5.專案導入、跟追 6.客訴處理、不良調查等 開發客戶主要以電話或信件方式連絡, 一年出差時間累計為一個月內。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國外業務/銷售管理師
1.對於歐洲大客戶進行端子台相關產品業務推廣。 2.產品及品牌形象推廣與行銷,客戶經營與市場資訊收集。 3.負責各項目所需的新產品與客製品的開發流程,客戶拜訪與接待。 4.內外部溝通協調,包括安規與製程的技術溝通,以及營業狀況掌握與分析。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軟體研發工程師
1. 參與協助研發產品新功能規劃,並與團隊討論協作。 2. 依規格設計程式架構與專案系統整合與開發 3. 熟悉 C#語言,SQL語法,API 串接等應用。 4. 協助研發新技術與新工具。 我們為町洋集團智慧製造事業群, 以iO-GRID為核心,協助客戶逐步落實數位化、可視化及智慧化的轉型目標 為企業提供智慧製造、工業自動化及數位轉型相關領域提供一系列產品與前面性的解決方案。 工作氛圍既輕鬆又快節奏,期待追求自我成長的你加入團隊!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韌體研發工程師
1. 撰寫各種微控制器韌體程式 2. 單元功能程式撰寫/驗證/整合 3. 系統問題分析與解決。 我們為町洋集團智慧製造事業群, 以iO-GRID為核心,協助客戶逐步落實數位化、可視化及智慧化的轉型目標 為企業提供智慧製造、工業自動化及數位轉型相關領域提供一系列產品與前面性的解決方案。 工作氛圍既輕鬆又快節奏,期待追求自我成長的你加入團隊!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町洋>機械視覺工程師(AOI/視覺檢測/機器視覺)
1.產品檢測評估、檢測環境架設 2.光學檢測系統應用(KEYENCE)與光源選用 3.具AOI系統使用經驗或視覺檢測工具應用的觀念佳 4.具使用LabVIEW系統經驗佳 5.視覺檢測應用領域有興趣者佳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