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事業活動-花王不僅追求產品的性能和功能,還努力創造提供了諸多附帶舒適性和便捷性的高附價值,深受消費者青睞的「優質產品」。其中既有跨越年代受到消費者喜愛的產品,也有依靠創新開拓出全新市場的產品。花王所有部門一直同心協力進行事業活動,努力創造出讓消費者更加滿意的「優質產品」。
產品與服務
Attack一匙靈、Magiclean魔術靈、Laurier蕾妮亞、Merries妙而舒、Cucute珂珂透、Flair Fragrance IROKA、New Beads

-健康與美容護理事業
Bioré、MEN's Bioré、花王洗髮精、Essential逸萱秀、Rerise、Liese莉婕、MegRhythm美舒律

-美粧用品事業
SOFINA、Curél珂潤

-生命護理事業
最大化活用花王集團的基盤研發技術,推進守護生命的新規事業。
運用長年累積的研發做出的高機能產品、以及活用監控技術,實現透過提供個人高精度的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支援身心健康,提升人們的生活護理。

-化學製品事業
以滿足廣泛多元產業的各種需求,在全球提供獨特的產品,包括以天然油脂原料製成的油脂類產品和界面活性劑等機能材料製品以及碳粉和碳粉粘合劑等特殊化學品。
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
1.勞保、健保、團保(壽險、意外傷害、住院醫療、法定傳染病(含Covid-19)…等)
2.年度調薪、年終獎金、三節禮金品、五一禮品、生日禮金、員購平台、員工旅遊補助、旅遊假、社團活動、年終尾牙及摸彩、優惠退休方案、資深員工獎勵

【休假及彈性工作時間】
1.彈性上下班:總公司與研究所同仁上班時間為7:30-10:00,下班時間為16:30-19:00
2.補償假:額外提供優於法令的7天有薪假
3.符合公司規定之職務,適用混合式出勤(Hybrid Work)
4.公益假:參與公司公益活動提供公益假(海洋計畫、兒童清潔教育)
5.提供施打疫苗當天有薪疫苗接種假,及施打後第2天~第15天的無薪疫苗接種假

【身心靈照護】
1.員工協助方案(EAP)
2.職醫諮詢、年度健康檢查、健走活動
3.電子圖書館

【友善家庭措施】
1.婚喪喜慶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
2.家庭日活動
3.有薪訂婚假

【新竹廠區福利】
1.免費單人宿舍
2.員工餐廳(提供午、晚餐)
3.健康促進室(提供健身器材、桌球、撞球)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mandy@kao.com.tw

工作職缺

產品開發/品牌企劃 (Brand Executive/Sr. Executive)
【工作內容】 *資料蒐集與分析:進行市場分析、競品分析與消費者分析 *新品開發:針對台灣市場進行產品規劃、開發,並執行新品上市以提升市佔率。 *產品損益管理:管理其負責品項損益與營運分析。 *品牌管理:針對負責品項進行品牌管理,如價格管理、促銷計劃規劃與執行。 *行銷活動:確認Agency提案的線下Campaign是否可達成品牌宣傳之目的。 *品牌市占率銷售分析、檢討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CRM分析(Marketing Automation)
【職務內容】 花王旗下品牌或子品牌之數位行銷營運與管理,工作職掌內容主要包含: -會員數據彙整分析與再行銷運用 -CRM規劃與營運 【必備條件】 1.CRM工具和技能:熟悉並熟練使用CRM工具和技能,如Salesforce、Microsoft Dynamics. 2.數據分析:熟練使用數據分析工具和技術,如Excel、SQL、Python等,能夠從數據中提取有價值的訊息。 3.數據可視化:能夠使用數據可視化工具,如Tableau、Power BI等,將數據轉換為亦於理解的圖表和圖形。 4.產品知識:對於花王產品有深入了解,包含產品特點、功能和目標客戶 5.市場研究:能夠對市場進行研究和分析,掌握行業趨勢、競爭對手情況和客戶需求 6.數據挖掘和預測分析:能夠使用數據挖掘和預測分析技術,對消費者行為進行分析,預測消費者行為與未來趨勢。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日商花王】Programmer
【職務內容】 1.配合公司部門需求,開發/撰寫適用之系統,以優化相關作業。 2.從前端頁面到後端資料庫建置、管理與後續維護公司內部系統(帳務系統、業務系統...等)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