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各種吧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各種吧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臺灣吧是一間致力於知識普及的內容公司,擅長處理複雜資訊。我們以「打造教育 IP 」為目標,與觀眾一同展開數位學習之路。
產品與服務
知識轉譯影片、動畫。
社群合作。
角色授權及角色經營。
角色商品販售。
兒童教育出版品。
福利待遇
優於勞基法的特休:到職第一年,每月享有一天特休。第二年即享有 12 天特休,以此類推。
同事都很會吃零食:吃得完的點心。
工作忙也要顧健康:到職滿半年享有全身健康檢查補助,另可自費攜眷報名。
內部提升外部交流:不定期各類工作坊、交流。
提供員工訓練經費:每人每部門都有規劃訓練經費可申請,可以購入職能相關的課、書等等。
彈性化的工作環境:彈性上下班時間,會議之外皆可遠端工作。
員工旅遊年終獎金:依公司營運情形發給。過去每年都有一個月年終、一萬元旅遊補助;年資未滿一年者,按在職時間依比例補助唷。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hr@taiwanbar.cc

工作職缺

平面視覺設計(約聘1人,期間:2023/3-2023/7)
你喜歡吃早餐嗎?臺灣吧目前正在打造一檔以 #臺灣早餐 為主體的兒童節目,希望 3-8 歲的小朋友能透過 #小黑啤 的冒險故事,瞭解臺灣、認識世界。這是一項未來工程,也是一個充滿未來前景的職業挑戰!我們在找擅長透過視覺說故事、且願意一起將臺灣原創內容推向全世界的你。 【工作內容】 1.《小黑啤》系列節目場景與物件繪製。 2.《小黑啤》周邊產品設計。 3.社群宣傳素材製作。 4.與上述工作相關的專案會議。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動態設計(約聘1人,2023/4-2023/9)
臺灣吧目前正在打造一檔具國際規格的兒童節目,我們希望透過 #小黑啤 的品牌,為臺灣 3-8 歲的小朋友,建立一個瞭解臺灣並增進素養的環境,也讓全世界藉由小黑啤認識臺灣。這是一項未來工程,也是一個充滿未來前景的職業挑戰!我們在找擅長透過視覺說故事、且願意一起將臺灣原創內容推向全世界的你。 工作內容 1. 視覺相關提案設計。 2. 提案相關視覺定調。 3.《小黑啤》系列動畫製作。 4. 與上述工作相關的專案會議、QC會議。 5. 其他公司交辦事項。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