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維京群島商杰恒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杰恒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簡介
JH Group自2010年成立,秉持熱情、專業、誠信三大核心價值,致力成為各專業領域、產業之一站式專業顧問公司,精準高效媒合高階、專業領域全職、約聘與派遣職位,並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為全球企業與集團延攬最優秀合適的人才創造價值。
我們透過兩個核心品牌提供精緻專業的客製化服務以應對不同市場及專業領域之需求:

Leading Recruitment Service (LRS)
以領先市場的專業招聘顧問為名,憑藉豐富經驗及深耕市場之洞見,提供高階管理層及專業領域之獵才服務。我們專注的產業及職能領域包含:消費品(FMCG)、醫療保健與生物技術、零售&精品、電商/數位行銷、資訊科技/半導體、金融服務與保險、工業及再生能源。

ConBiz
以Contractor Business為名,迅速並精準地為企業提供大量招募、臨時人才派遣(檔期/短期)、長期專業人才派遣、薪酬/投保及相關行政外包、勞資糾紛諮詢等全方位人力資源解決方案。與此同時,ConBiz也為求職者創造一個多領域跨度、多地區跨度、多時間跨度的求職空間,求職者可以在與顧問的溝通過程中協調工作地點、工作時間、不同產業與不同專業,提供求職者一個公平且資訊透明的溝通平台。我們專注的產業及職能領域包含:消費品、零售&精品、電商/互聯網/IT產業、醫療保健&生物技術、金融、電子製造業、物流倉儲業、服務業(餐飲、快時尚、美妝保養)等。
產品與服務
一站式專業顧問公司提供高階、專業領域全職、約聘與派遣職位媒合及薪酬福利外包服務
福利待遇
具競爭性薪資及透明的獎金制度、完善教育訓練、完整的升遷發展地圖、Mentor/Mentee制度、豐富社團活動、Team building、員工旅遊、不定期員工聚餐、每月慶生會、員工健檢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claire.liu@leadingrs.com

工作職缺

助理顧問(Associate consultant)
1. 負責職缺招募並完成一條龍服務的招聘專案推進 2. 了解產業市場趨勢、人才架構、人選及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專業的諮詢與建議 3. 開發和管理產業客戶組合,積極與客戶建立並維持長期合作關係 4. 達成每月/季/年度績效考核與業績目標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總經理特助
【為何你應該申請這個機會?】 1. 你可以跟著總經理了解他一天日理萬機的工作及行程安排,如何有效安排時間及決策 2. 你可以在交辦的工作內容跟他給你的反饋中更了解自己擅長及可發展的方向,包含自己未來可以在組織內擔任不同角色或是增加更多不同的工作內容 3. 你將有機會跟著總經理或以公司代表身分出席各個重要場合 【工作內容】 1. 安排與協調總經理每日公/私行程及庶務性事宜 2. 視情況及活動性質,將代表公司總經理出席社交活動場合及面對客戶 3. 購買國外物品之溝通與詢價 4.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