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業工業有限公司

紳業工業有限公司

簡介
我司由Mr. C. S. Chen成立於台中,自1964年開始主要是以生產紡織機械和精密機械零件及組件為主軸。
於1994年,由Mr. David,成立 Patek 。產品領域擴展到氣動工具和手工工具。結合專業的研發,工程,管理和營銷人才,並開始將工具銷售至其他國家。
於1998年,我們致力於研究及發展 Patek的專業緊固系統,並且提供客戶很有競爭力的釘子、氣動工具及相關的零配件。
於2001年,隨著氣動工具、零件和釘子的發展,我們在中國大陸投資創立了 ”Pacole“ 公司,並針對大陸內銷市場的需求作服務及銷售。
2008年隨著中國製造釘子的外銷美國附加反傾銷稅,以及台灣作為開發及銷售的重心,乃於台北市承德路四段成立台北辦公室。
2012年擴大台灣為研發、銷售的中心,購買近淡水紅樹林捷運站之大樓,將總公司遷到現址。
我們秉持著”追求更高品質的提升、提供親切且迅速的服務以及永不停止的創新。”我們將永遠以客戶的需求為己任並提供完善而有競爭力的服務。
產品與服務
氣動工具和氣動槍釘,旋轉式及其他非旋轉式手提氣動工具
福利待遇
◆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
◆依勞基法-勞健保、勞退、特休、事病假、喪假、婚假、生理假
◆入職教育訓練、外部教育訓練、多元升遷管道
◆員工健康檢查、國內外員工旅遊、員工進修補助
◆提供微波爐、電鍋、冰箱
◆設有零食櫃每月提供外國零食,不出國也能品嘗外國風味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patektw05@patekpneumatics.com

工作職缺

資深機械工程師
1.使用繪圖工具或電腦輔助設計(CAD)或草擬設備和軟體,協助製圖員設計新研發產品的架構。 2.研究、設計、評估、安裝、操作及維護機械產品、設備、系統與程序,以符合要求。 3.執行機械相關研發工作(如:應力分析、機構、振動、熱傳、冷凍、噪音、流力、固力、動力學等)。 4.測試、檢測與分析設備、組件和系統之可行性、設計、操作和性能表現。 5.研究和分析客戶設計規劃、產品規格、說明書等資料,以評估可行性、費用及維修需求。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資深檢測工程師
1、 根據品質管制標準規格,檢查及確認產品外觀、品質和規格是否符合品質要求 2、 使用量測儀器確認零件產品的尺寸以符合規格。 3、 製造過程中之製程巡檢、實施品管計畫 4、 原物料、半成品,成品、包裝、出廠之品質檢驗以及判定 5、 各項品管圖表之繪製以及標準樣本之製作 6、 製程管制,掌握品質變異狀況,解決問題,負責產品品質水準之穩定 7、 不合格品原因之追查、分析、報告以及處理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工程助理
1. 處理公司工程資料、圖文檔案歸檔 2. 協助部門內流程文書追蹤、記錄及歸檔 3. 協助工程師進行圖文資料編修 4. 協助工程師進行檢驗、分析報告撰寫 5. 部門主管指派之其它事務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檢測助理/工程師
1.MOI檢測範本製作。 2.檢驗不良開立異常單給予供應商與追蹤至結案。 3.CAD檔初級使用或PDF檔案編輯圖面球號。 4.供應商評鑑。 5.有儀器校正暨管理作業經驗。 6.有接觸過熱處理、鋁合金、鎂合金、不鏽鋼..等傳統產業經驗。 7.CMM、2.5D、表面粗糙度、游標卡尺、分釐卡..等量測設備操作使用。 8.協助主管其他交辦事項。 9.會看機械製圖。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國貿業務助理/國貿業務專員
1. 客戶的新產品開發案件詢價、報價、進度追蹤 2. 配合品保及採購人員處理客訴品質問題之客戶方面的溝通 3. 訂單文件製作、整理和追蹤,於有效時間內回覆顧客信件 4. 製作出口文件,配合海空運貨代及報關行完成出貨事宜 5. 協助主管監控產品銷售狀況 6. 處理國內業務銷售作業 7. 主管交辦事宜或部門後勤支援 8. 依照個人工作能力有出差國外參展機會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國內業務助理/採購助理
1. 搜集、分析、彙總及考察評估供應商資訊。積極開拓適合的供應商。 2 .控管各倉庫存量水平,規劃給料數量並安排各倉別之間的物流。 3. 編製採購計劃並實施採購,確認、安排發貨及跟蹤到貨日期和數量。 4. 進口文件製作及進口物流安排。 5 .依據倉庫及供應商提供的包裝方式,及時在ERP系統完成包裝明細製作。 6 .協助採購成本的控管。 7. 配合品保處理供應商品質問題,聯繫供應商進行退貨、索賠等相關事務。 8. 協助品保及其他部門備品配件和維修急件的採購。 9. 主管交辦事宜或部門後勤支援。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