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產集團

簡介
全台第一大房仲集團,全台店數突破1550家
房仲第一品牌 - 永慶房產集團於1988年正式成立,迄今已超過30年,一路走來,不斷致力於推動交易安全及發展e化服務系統與工具,滿足消費者安心購售屋及提升交易效率的基本需求,並積極整合集團資源,拓展市場規模,除提供客戶各項不動產仲介及諮詢的全方位服務外,更建構全國龐大且綿密的門市通路網絡,將永慶的服務深入社區、扎根基層。集團旗下共有直營品牌永慶房屋,及四個加盟品牌:永慶不動產、永義房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等五個品牌,集團全台店數突破1550店,是台灣最大的房產集團。
永慶房產事業集團橫跨三大事業群及永慶慈善基金會,龐大的規模組織,提供客戶房地產上中下游的完整服務,集團內完善的升遷制度,則讓每一個永慶的同仁,都可依自己的興趣、專長,擁有更寬闊的一片天。
產品與服務
【直營事業體】(永慶房屋、首席顧問團隊、永慶豪宅、永慶店面)
-不動產買賣仲介服務
-不動產租賃仲介服務
-不動產處理顧問諮詢服務
福利待遇
業務新人保障前12個月5萬元(限2023/2/1~2023/12/31報到)
聰明工作,高效率、完善培訓
經紀人員彈性工作8小時、搭配遊戲化制度,工作高效率。
I pad行動服務工具,協助經紀人員快速上手、即時提供房產服務。
完整教育訓練,另更補助指派受訓及經核准之內外訓課程。
輔導考取不動產經紀人國家證照。
慰勞員工之年終獎金,依公司營運狀況及年資、職級及個人表現之不同提供。
行政績優同仁可獲頒考核獎金及獎牌、獎座。
經紀人員除薪資及業績獎金外,公司定期舉辦激勵活動獎勵,提供高額獎金。

【健康生活,打造幸福職場】
-提供經紀人員最高250萬元的購屋基金,圓三年購屋夢。
-海內外獎勵旅遊,生活更多采。
-免費紓壓按摩,員工好放鬆。
-生日津貼、三節禮金/禮券,員工好窩心。

【團隊合作,打造歸屬感】
-專屬學長學姊制,帶領新人上手。
-首創聯賣系統,同仁互相幫忙不藏私。
-團隊合作創高績效,經紀人除可獲得個人業績獎金,還可分配團體獎金。
-多元社團活動,如籃球賽、壘球賽、羽球賽,紓解工作壓力。
-員工休息室與聯誼廳,平日紓壓打氣,互相交流情感。

【成家到安家,幸福百分百】
-舉辦大型尾牙,及免費返鄉專車。
-鼓勵班對,在永慶一圓成功及成家的夢想。
-提供經紀人員租屋補助、購置機車、ipad之無息貸款,打拼更安心。
-導入EAP員工協助方案,舉辦「幸福講座」,分享交流生活點滴。
-提供勞保、健保及團保(意外傷害、住院醫療及意外險)多重的保障。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pei.liao@evertrust.com.tw

工作職缺

i智慧經紀人
1. 不動產買賣仲介、租賃服務 2. 不動產專業諮詢 3. 相關稅務法律諮詢服務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服務專員
1. 社會住宅推動及租賃服務 2. 協助社區與里民活動辦理 3. 不動產陌生開發及回訪 4. 協助業務執行客戶服務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分店秘書
1. 不動產資料維護建置 2. 分店簡易財務記帳管理 3. 協助店長店務推動與執行 4. 上店客戶基礎接待、電話接聽 5. 總部各項任務推動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代書助理
1. 協助地政士至相關單位辦理產權移轉、登記等相關服務 2. 協助地政士處理買賣流程中相關外務作業 3. 承辦產權移轉稅務申報相關作業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APP 開發工程師
"1、負責ios /Android APP 開發與測試維護 2、與UI 設計師共同討論與評估 3、協助軟體架構規劃與模組設計 4、協助產品優化與新技術研究"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網站前端工程師
"1.能快速整合開發資源、善與人溝通,對不斷變化的前端領域保持熱情並勇於接受新挑戰 2.熟悉Javascript、HTML5、CSS3、RWD,以AJAX技術串接後端API 3.熟悉Angular2+及Typescript"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營運管理專員
1.協助事業單位營運相關報表製作與管理 2.協助營運管理各項指標檢核及進度管理 3.主管交付任務執行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ASP.NET MVC C# 後端工程師
1.熱衷於程式開發、架構規劃與模組建構 2.需與企劃、設計及前端工程師配合完成專案開發 3.善用技術知識與良好的溝通能力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SA系統分析師
1.產品企劃書撰寫。(含撰寫相關規格文件spec、畫 wireframe、APl 規格開立) 2.需求訪談及系統動線規劃設計 3.驗證系統產出符合需求。產品上線後 PDCA 運作。 4.進行專案過程中溝通協調工作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網路/資安工程師
1. 網路維運、擴充、汰換、流程、效率改善 2. 資安維運、擴充、汰換、流程、效率改善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AI數據工程師
1.蒐集結構化與非結構化資料, 進行萃取、清理、探勘與分析。 2.建置機器學習模型,將該流程佈署於系統或平台上。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網站助理開發工程師
1.在資深工程師帶領與指導下,開發網站後端程式,進行功能測試與修改。 2.協助集團內部網站系統維護與問題處理。 3.支援各項專案,學習、培養未來獨當一面的相關能力。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房產研究助理
1. 國內外不動產資訊及產業情報收集 2. 各項不動產相關數據彙整,並產出報表 3. 參與不動產相關產學合作專案 4.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數據分析師
1.利用數據分析解決商業問題 2.跨部門專案溝通合作 3.營運績效追蹤與評估 4.日常營運及管理報表製作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系統/雲端工程師
1.系統維運、擴充、汰換、流程、效率改善 2.雲端維運、擴充、汰換、流程、效率改善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專案行政助理
1.簡易款項處理作業 2.行政文書庶務處理 3.電話接聽及各項公文收發 4.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