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

日鏵國際企劃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訊

電子郵件地址:k-tsai@jptip.co.jp

工作職缺

【日商】多媒體設計師
1. 大型網站設計規劃 (與工程師配合) 2. 行銷活動網站設計執行 (獨立作業) 3. 平面設計專案執行及支援 4. 活動發想、宣傳規劃 5. 社群平台經營支援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
【高雄】日本跨國人才教育事業部 諮詢顧問兼儲備幹部
JPTIP以台日合作事業之諮詢顧問業起家,深知國際合作之成功及維繫有賴於優秀人才之永續培育經營。為了對新世代的「聯繫台灣及日本的人才培育事業」貢獻一份心力。2009年展開日本跨國人才教育事業,現在已是台灣最大的日本留遊學.打工度假、日本人才工作介紹機構,同時也成為台灣學生人數最多的日語人才培訓機構。除了在日本東京、台灣以外,在2020年與越南和緬甸當地創立JPTIP當地子公司,從日語學習到日本留學、就職的一站式服務成功拓展進軍東南亞市場。 JPTIP的日本人才教育不只注重培養學員日本語的實際運用能力,更致力於培育通曉企業組織文化及商業禮儀的國際企業人才。期許為本公司顧問部門的客戶提供優質的國際企業人才,並藉此激勵自己努力提升人才教育水準。除了提供台灣,東南亞等學子從學習到從學習到日本留學、就職的一站式服務之外,相對的也幫忙日本的各式學校及企業在海外做招募、招生,行銷活動宣傳。
收藏職缺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