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專場說明會】2024貝萊德人才培育實習計畫★(已截止)

貝萊德深根台灣,藉由人才培育實習計畫提供學子職涯願景,孕育金融投資市場菁英。期待學子們能透過實習經驗加強自我專業能力以及更瞭解自己未來職涯的發展藍圖。

也希望藉此計畫繼而協助優秀的實習生與職場接軌,期待實習生在貝萊德發揮所長。

日期:2024年3月15日(五)12:30-13:30 (實體)

地點:社科院-綜合院館五樓國際會議

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reurl.cc/Z9zpnp
#活動當日前100名報到​提供"#入口漢堡"餐盒
#機會難得請盡速手刀報名


實習計畫相關事項:

【實習時間】 

預計2024年6月至12月為止,詳細時間面議。

【實習內容】

  1. 共同基金業務發展、產品開發、行銷、行政協助與客戶服務等
  2. 全球集團營運環境學習平台,參與資產管理業務實務流程與執行
  3. 參與公司內部各式專案,並連結海外網絡,了解集團業務運作

【實習地點】貝萊德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薪資】面議

【實習部門】

申請方式及規則:

◎申請資格:

全台大專院校大學部、碩博在學學生

◎申請資料填寫及上傳連結:https://reurl.cc/RWmjjZ

◎實習招募流程:提交實習申請-> 履歷篩選 -> 主管面試 -> 錄取通知 -> 實習開始   

◎申請實習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4年3月21日(四) 23:59截止,逾時不候。

◎經審查錄取者,將個別進行通知 

 

申請報名相關問題,請來信sywu@g.nccu.edu.tw或聯繫02-2939-3091專案承辦人吳小姐(#63297)或趙先生(#6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