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創客競賽 2022 Intel® DevCup 競賽

2022 Intel® DevCup 競賽開跑囉!

第二屆的 2022 Intel® DevCup 競賽再次號召全台 AI 高手與新手們同台競技!
除琢磨 AI 實力外,此競賽匯聚產官學界豐富資源,期待能為台灣市場注入更多 AI 創新動能。
這是一場總獎勵超過新台幣百萬元,並提供完整的學習資源的國際級賽事,還在等什麼,趕快組隊報名喔!

MakerPRO 誠摯地邀您來參與這場競賽,解放您的創意、落實您的開發! 
競賽官網:https://makerpro.cc/intel-devcup/

早鳥報名獎勵:全隊全額補助 OpenVINO 專家課程(價值 3600NTD/人)

即日起至 8/31 前完成競賽報名網頁填寫及上傳參賽切結書( 還不需繳交參賽計畫書 )並收到執行單位確認信,所有團員 ( 包含指導老師 )即可享有 《OpenVINO 專家培訓駭客松 - Edge AI 工程師必修的20堂課》線上共學課程,整套價值新台幣 3,600 元之全額補助,一個團隊最多補助 7 人,價值超過 25000 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