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人才加速器培訓計畫

人才加速器是由 Swing Dance 創辦人 Wade 和 好奇心創意創辦人 Boky 共同舉辦的非營利培訓計畫,希望能協助學生透過系統化課程與業界專案培養自己的軟硬實力,同時也能更清楚自己的職涯選擇。本計畫對於同學們是一個相當好的學習資源,且培訓課程全程免費!

下學期還沒有學習規劃嗎?人才加速器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你相信經過 3 個月 BUB人才加速器的洗禮,就能學到許多學校學不到的扎實商業課程嗎?
除了有優秀的業界講師帶領之外,還能將所學應用在實作專案,充實自己之餘,又能為自己留下漂亮經歷,這麼難得的機會,​快踏出第一步吧!


 ​加入 BUB 你會獲得​​:

  • 一般大學生都得不到的商業拆解與資源槓桿經驗
  • 多領域業界人脈資源與第一手內推工作機會
  • 更了解自己專長特質與未來不適合的工作


​​​【 報名時程​​ ​​】

  • 報名資格: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台科大&世新有保障名額)
  • 報名費用:Free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8/14 23:59 截止
  • 報名表單:​​https://bit.ly/3bDRWnH
  • 報名網站:https://bit.ly/3Qechip
     

​​【 計劃時程 】

  • 集訓時間:9/17(六)、9/18(日)
  • 上課時間:10/02(日)~ 12/11(日)隔週週日,共六次課程
  • 上課地點:台北
  • 課程作業:為加強學習效果,課前、課後皆有實作作業,平均每周至少需花費 8 小時以上!


​【 ​全方位懶人包 】

改變只在一念之間,跨出第一步吧!讓 BUB 與你一起成長、試錯、迭代!

計畫介紹>>>https://reurl.cc/rRQ0Ok 前往報名>>>https://reurl.cc/9GM3lj

了解更多計畫內容請關注:人才加速器 - Build Up Booster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uildUpBooster

 

如有計畫相關問題請私訊粉絲專頁或 email 聯繫我們

eliteaccelerat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