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4699651
資本額:
5000000
員工人數:
20
聯絡人:
HR
地址:
中山北路二段20巷6-1號
電話:
0225221897
傳真:
0225221897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4年,Deluxe Fashion(簡稱DF)致力於用任何方法讓時尚零售產業更迷人。公司分為三個事業單位,跨國品牌代理、自創零售通路以及品牌商業顧問。

商品與服務

目前為美國輕奢髮飾品牌 FRANCE LUXE、L. ERICKSON、L. ERICKSON/ U.S.A. 於台灣、香港、中國市場之獨家總代理。DF也將於2019年底在中山區南西商圈打造全新型態的複合式時尚零售空間,引進國內外品牌、舉辦藝文展覽活動及線下講座活動,讓時尚、零售、藝術、設計與攝影在空間中自由交流互動。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截止 社群行銷實習生 台北市中山區 2019-04-18
實習 截止 數位行銷實習生 台北市中山區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