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2178368
資本額:
暫不公布
員工人數:
暫不公布
聯絡人:
吳宣霓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69號
電話:
02-3234-5599 分機8029
傳真:
02-2221-8756
網址:
https://tw.msi.com/

公司簡介

身為全球遊戲領域的標竿品牌,微星科技是遊戲及電競業界最值得信賴的名字。我們投入無數的時間和龐大的資源,給予電競產業社群中有抱負及優秀的玩家們一個堅強的後盾,同時也將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反饋在產品上。微星科技把玩家所需要的電競功能整合在一起,省去玩家自行摸索及調校的繁瑣,並將系統效能推向極致。我們不斷提高標準自我要求並力行實踐,相較於其他的品牌,微星科技就是True Gaming! 是真正唯一的電競品牌。

我們傾聽專業戰隊及玩家的需求,投入研發及設計的資源,創造優質及好評的筆記型電腦、顯示卡、主機板、桌機,推出GAMING系列和品質優異且耐用的Pro系列,成為高階電競產品市場的領導者。另外,符合雲端概念的伺服器,滿足客戶要求的工業電腦,引領智慧生活的機器人家電及實現人性科技的車用電子,同時也是微星投入人工智慧、商務及物聯網市場實力和決心的最好證明。

但是,打造一個遊戲品牌不能只靠技術。微星科技贊助全球超過20個職業電競團隊,與數以百萬計的玩家和粉絲深度結合。當數以千萬名的電競玩家透過線上直播及現場活動觀注DreamHack和PAX的同時,微星科技也成為眾人皆知的遊戲品牌。微星科技也主辦MSI MGA (Masters Gaming Arena) 全球電競比賽,打造一個讓全世界玩家可以切磋的舞台,創造無數個讓業餘及職業玩家自我肯定的機會。

商品與服務

1.筆記型電腦 ﹝Notebook﹞
2.桌上型電腦 ﹝Desktop﹞
3.一體成型電腦 ﹝All In One﹞
4.主機板 ﹝Mainboard﹞
5.顯示卡 ﹝VGA﹞
6.行動繪圖工作站 ﹝Workstation﹞
7.伺服器 ﹝Server﹞
8.工業電腦 ﹝Industrial Computing ﹞
9.消費性電子產品 ﹝Consumer electronics ﹞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工讀 截止 NB Technical Support Intern 新北市中和區 2022-09-13
正職 通路業務 新北市中和區 2019-03-18
正職 全球供應鏈管理人才 新北市中和區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