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70824858
資本額:
1億300萬元
員工人數:
1500
聯絡人:
卓育賢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10樓
電話:
(02)8752-6666
傳真:
(02)8752-6886
網址:
https://www.dksh.com/

公司簡介

At DKSH, we enrich people's lives by providing access to goods, services and insights. United by our vision to be the trusted partner, we help companies grow in Asia and beyond across our Business Units Healthcare, Consumer Goods, Performance Materials and Technology.

Delivering life-saving drugs to hospitals, bringing high-quality products to remote villages, installing technology that raises living standards and providing new formulations for healthcare products that make life easier. These are just a few examples of how DKSH touches people's lives around the clock. We do this while helping our clients and customers grow by providing services including sourcing, market insights, marketing and sales, eCommerce, distribution and logistics as well as after-sales services.

Publicly listed on the SIX Swiss Exchange, DKSH operates in 36 markets with 33,350 specialists, generating net sales of CHF 11.6 billion in 2019. Founded by Swiss entrepreneurs in 1865, we have been deeply rooted in Asia Pacific for over 150 years.

Delivering growth – in Asia and beyond.

大昌華嘉是專注於亞洲地區的市場拓展服務業的領導者。正如「市場拓展服務」一詞所表明的,我們致力於協助其他公司和品牌在新市場或既有市場擴大業務。2012年在瑞士證交所公開發行上市,大昌華嘉是一間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全球性企業,在全球36個國家設有850個營運據點,其中830個在亞洲,擁有超過33,000名專業人員,服務超過1,900家原廠和品牌客戶及525,000家顧客,2019年的銷售淨額為116億瑞士法郎。我們提供客製化的綜合性服務組合,範圍包括採購、行銷、銷售、電子商務、分銷、物流和售後服務,並且以特有的廣度和深度組成的業務網絡為合作夥伴提供專業知識和在地物流服務,業務橫跨四大專業領域:消費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和科技事業。

台灣大昌華嘉於1958年成立,我們超過1,500位專業人員,提供服務涵蓋四大產業:消費品、醫療保健、特用原料及科技事業,業務包含:全球採購、研究分析、倉儲物流、產品行銷、代理銷售及售後服務。

商品與服務

【消費品事業單位】
代理歐美食品、美容保養品以及寵物食品品牌。包括:La Prairie頂級保養品、KOSE、Revlon、EOS、香港美心月餅、Smucker果醬、優卡及愛慕斯寵物食品。本事業單位亦提供通路行銷服務。包括:通路導入代理上架、商化陳列服務,賣場促銷活動規畫、試用品派發、及通路活動規劃執行等。

【醫療保健事業單位】
提供醫藥保健品物流、行銷、銷售的全方位諮詢服務。我們代理的品牌包括嬌生血糖機、撒隆巴斯、喜療瘀、喜能復、Alpecin、Plantur39、参天眼藥水、賽諾菲立朵舒、優姿、威滅、美商默沙東部分藥品全通路、日商安斯泰來部份藥品診所通路、Alexion Pharmaceuticals全產品全通路、嬌生醫療器材等。

【特用原料事業單位】
專注於特用化學品與食品原料/添加劑的國際品牌在台代理/銷售;與國內優良廠商的海外銷售/介紹,產業涵蓋食品飲料業、個人護理及美妝業、製藥業與特用化學品在電子、印刷、塗料、塑膠、高分子等產業。

【科技事業單位】
專為科技製造業及食品餐飲業,提供專業客製化諮詢、整廠設計、設備採購、售後服務等高品質解決方案。範圍涵蓋:工業耗材及自動化、精密機械設備、半導體太陽能及電子、餐飲設備及顧問服務、分析量測儀器及特殊工業應用。代理產品包括齒輪及研磨、電纜及保護鍊條、真空濺鍍、雷射加工、化學洗劑、量測儀器、金屬原料、3D列印等。

【專業物流中心】
大昌華嘉有兩大物流中心,分別專精於消費品及醫療保健品之倉儲管理、配送服務。

-關於消費品部分:大昌華嘉於2010年3月取得台灣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僑泰的大多數股權。成立於1993年的僑泰物流公司是台灣最大的物流公司,提供超過100家知名企業的全面第三方物流服務。與僑泰合併不僅提高目前大昌華嘉的業務綜效,提供全台數一數二的消費品配銷服務網,更強化了大昌華嘉在大中華地區的佈局。僑泰物流公司已在2014年8月正式更名為台灣大昌華嘉供應鏈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醫療保健品部分:台灣大昌華嘉的醫療保健品物流中心佔地逾71,000平方公尺,專為處理醫療保健品而設。物流中心的運作獲國際多項標準認證,是台灣醫療保健物流領導品牌之一。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截止 DKSH Business Development Intern (Technology Business Unit) 台北市內湖區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