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聯絡人:
潘維君(Wei-Chun Pan)
地址:
7th Akiyama Building 6F, 5-3 Kojimachi, Chiyoda-ku, Tokyo
電話:
+81-3-3263-6845
傳真:
+81-3-3263-6848
網址:
https://job.connectiu.com/en/plus/

公司簡介

來自日本的人力顧問公司Connect Job (原TOP CAREER),致力於為全世界的年輕人才提供海外求職時的各種協助。2007年於東京成立,社長柴崎洋平曾任職於Sony,柴崎洋平先生曾於2013年世界經濟論壇(達沃斯會議)上被選為全球青年領袖(Young Global Leaders, YGL)。目前我們平台使用者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累計200,000人以上。
我們擁有共計10個海外據點,與各國高中與大學院校合作,替年輕人才創造出一個向世界挑戰的平台。現在全世界700所大學保持合作關係,每個月都會舉辦徵才活動。合計20個國家,38,000位參加者 (2009~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