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城共創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4951198
聯絡人:
王彥筑
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2F
電話:
06-5058017
網址:
https://makerpro.cc/

公司簡介

MakerPRO是一個 maker 專業媒體社群平台,致力推展動手實作和樂於分享的maker 精神,目標在成為華文世界 maker 資訊與資源分享交流的樞紐,以及由下而上的經濟(bottom-up economy)的推手。

我們是一個年輕的新創公司,但是有資深的經營團隊,主要創辦人來自媒體,科技和投資等領域 , 成立短短一年多時間 , 我們已經建立豐富的原創內容和網路平台,擁有超過 12,000位社群成員,另外我們也主辦了超過250場的主題式分享,工作坊,研討會,社群提案競賽等實體活動. 我們現有的客戶包括經濟,教育與技術領域的法人機構,上市櫃 IC 及電子系統產品公司,大學實驗室等等。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46號2F
►台南辦公室: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17號2F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台南科學園區]編輯企劃_新創公司 台南市新市區 2018-06-11
正職 [台南科學園區]社群行銷_新創公司 台南市新市區 2018-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