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政慧發展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30178453
聯絡人:
吳小姐
地址:
南京東路二段160號7樓
電話:
27731050

公司簡介

政慧慈善基金會自民國97年底成立,以淨化人心、安定社會造福人群為核心使命,熱心參與各地辦理各項社會福利慈善項目。
於103年榮獲衛生福利部評鑑甲等,歷年來本會對於各地社福團體所關注的社會議題都非常的關心與投入配合。合作的專案有:單親孩童獎助學金、獨居老人服務關懷、北海岸清寒兒童獎助學金、視障重建服務、聽障關懷服務、導盲犬培育訓練計畫、花東獨老專案、社區老人共餐、育幼院兒童財富品德專案、大學社福專案等等。
另有年度專案,自2011年每到寒冬,本會於過年前夕,固定舉辦送年菜之活動,用拋磚引玉的方式,結合眾人之力量,召集善心人士一同至機構服務送年菜。對象多以台灣社會中較需要幫助之機構及單親兒童為主要對象,讓社會民眾分享愛與幫助,溫暖台灣需要協助的角落。
而有感於台灣社會已趨近於高齡化社會,於106年正式成立老人關懷據點,名為:愛自在銀髮俱樂部,服務在地銀髮族,希冀長者能外出共餐社交,並舉辦包羅萬象的系列講座發掘長者興趣,刺激大腦活化、延緩老化、強化身心健康,促進銀髮族走出舒適客廳電視圈,開創自身第二人生。並以陪伴在地長者生活為本會重要服務之一,設有社區健康站,為長者健康把關。

商品與服務

一、急難救助
二、愛自在銀髮活力俱樂部(老人據點)
三、愛福氣長者共餐
四、兒童品格
五、寒冬送暖: 暖暖送愛心
六、社區健康站
七、其他社會公益活動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行政助理 台北市中山區 2018-05-30
實習 截止 行政助理 台北市中山區 2018-05-30
志工 截止 場復人員 台北市中山區 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