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3550783
聯絡人:
韓小姐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五段5號
電話:
02-8780-0181
網址:
https://www.17buyfruit.com.tw/?site=

公司簡介

「17BUY.一起買」的成立,是來自一群想給家人和孩子最健康食物的媽媽,我們希望餵飽家人的食物,都是天然又健康的好食材,因而秉持溫柔而堅定的心精挑細選,只為守護自己最愛的人。

我們相信,我們親自煮食、親身感受,才知道真食物的好。
"What we see, What we smell, What we touch, but not what we are told."
我們的方式是直接到食材的源頭,去看食材的生長環境,認識產地的農夫或漁夫,親自了解食材生長的環境和吸收的養分。我們堅信從產地到餐桌(Farm to Table)的所帶來的美好,不僅縮短了食物哩程,也透過這樣的方式,對我們腳下這塊土地有更多的認識,對這個地球村產生更多的聯結。

「17BUY.一起買」的足跡走遍世界各地,每一個合作夥伴,皆與我們有相同的理念,皆具挑剔眼光嚴格把關,提供您最案心、健康又美味的真食物。
我們相信,真食物的美好,只有自己的身體最知道,期待大家經由「17BUY.一起買」與我們一同來感受!

商品與服務

體現「從產地到餐桌 Farm to Table」最短的距離。
在這裡,我們和生產者直接合作,帶給17BUY會員和他們的好朋友“當季、新鮮、農場直送”的好食材。

我們的產品包含當季水果現採新鮮直送,自各國政府推薦的優良生產者,並必須符合日照充足、空氣清新、水源潔淨三大條件,採用自然農法或有機栽種。
除了進口水果,也包含台灣果物以及魚肉生鮮,嚴選台灣有機與自然農法農漁農場,直接與生產者合作,杜絕盤商剝削,將本地的優良農產品帶給消費者。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客服行銷長期培訓實習生 台北市信義區 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