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3988529
資本額:
3629萬
員工人數:
30
聯絡人:
李千姬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19號13樓
電話:
02-27358066分機202
傳真:
02-27356580
網址:
https://www.marykay.com.tw/

公司簡介

玫琳凱公司自1963年在美國達拉斯成立,迄今已有 55 年歷史,創辦人玫琳凱艾施女士,基於為婦女提供一份事業機會,豐富女性人生的理念,創辦此一企業。發展至今,玫琳凱之企業使命豐富女性的人生與重視樂施精神(Go-Give)的企業文化,已在全球超過30個國家傳承,而全世界更有超過二百萬名婦女因為玫琳凱而改變生活,找到自我存在的價值。

55 年來,玫琳凱公司由於在婦女及商業領域的卓越表現,屢屢榮獲表揚,不但在1984年、1993及1998年,三度被「 100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merica」一書列為全美100家最值得工作的公司之一,四度名列財星雜誌500大企業之一,更被推崇評選為十大女性最佳就業公司以及富比士所出版的「歷史上最偉大的20家企業」之一等殊榮。在 1999年,本公司創辦人玫琳凱艾施女士更被美國「終身電視線上」網站票選結果,以最高票評選為二十世紀商業界最具影響力的女士,在同項票選活動中獲得其它項目殊榮的女士還有:人權方面的德蕾莎修女,科學與科技方面的居禮夫人,政治方面的希拉蕊,柯林頓等。在2004年,玫琳凱艾施女士再次被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評選為過去25年最具影嚮力的25名企業家之一。

台灣分公司自1991年成立迄今,除了業務穩健成長,更始終稟承玫琳凱艾施女士關懷女性之創業精神,致力於豐富女性的人生。

商品與服務

保養品,彩妝品,營養品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美商玫琳凱公司資訊部實習生 台北市大安區 20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