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97165560
資本額:
15億
員工人數:
4500人
聯絡人:
陳婷玟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36號2樓
電話:
02-2795-2888
傳真:
02-27968987
網址:
http://www.rt-mart.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ORGANIZATION DESCRIPTION
大潤發為台灣零售量販領導品牌之一,成立於1996年,在台深耕超過20年。2001年,具40年零售流通業經驗的法商歐尚(Auchan)集團加入大潤發經營團隊,引進更具國際觀的營運管理模式。透過跨國聯合採購之優勢,大潤發晉升國際化連鎖事業,更加強化大潤發商品與服務的國際競爭力。
目前,大潤發全台共有20間分店、1間鮮食集及1間便利店,集團事業體遍布全球。

「開心工作」是大潤發給同仁們的承諾,希望同仁在工作之餘,也能保有輕鬆快樂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天的挑戰,我們深信,唯有開心的同仁,才能將歡樂帶給我們的顧客,創造出愉悅的環境。

期望因為大潤發的獨一無二,成就您獨一無二的理想生活!

商品與服務

會員制販售各類民生用品(家庭五金、生活用品、生鮮蔬果等等)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全台賣場儲備幹部[商業/後勤] 台北市內湖區 2019-02-22
實習 截止 總公司 - 部門實習生 台北市內湖區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