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珂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4900645
資本額:
3366萬元
員工人數:
20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0樓B區
電話:
02-55526168
傳真:
Adecco
網址:
https://www.adecco.com.tw/

公司簡介

Adecco藝珂是全球最大的國際人力資源服務公司,為全球人才與企業提供最完善的人力資源服務。我們擁有世界一流的頂尖顧問服務團隊,專精各產業知識技能如財務金融、精品零售、資訊科技、醫藥及生物科技、創作/ 行銷……等顧問,能發揮產業洞察力,依據不同企業文化招募合適人才、精準提供求職者合適職位。
◎《財富》Fortune前500大公司
◎ 集團成立50餘年
◎ 5,600多家分公司遍佈世界60國
◎ 全球藝珂集團共有31,000名員工
◎ 每天服務超過70萬名人才、10萬個客戶

藝珂台灣分公司成立於1989年,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皆設有服務據點,我們擁有兩千多名專業顧問與職員,時刻回應各類型、不同領域企業之招募、徵才需要,同時幫助數以千計人才進入全新職涯!

服務市場不僅遍及大中華地區,更同時串聯國際,以最密集的服務網及最完整的服務內容,提供各類產業及大、中、小型企業多元的人才資源服務。

我們根據專業劃分九大服務領域:財務金融、消費性產業/ 零售業、休閒旅遊、工程製造、醫藥及生物科技、營造及建築、資訊科技、顧問服務、公共服務。藉由深耕產業知識與人脈,負責各專業項目之顧問可隨時提供豐富資源和精準諮詢,為企業解決徵才問題、引領求職者找到適當的工作。

商品與服務

◎ 中高階經理人獵才或甄尋
◎ 專業正式人員招募
◎ 海外專業人才招募
◎ 人才派遣服務
◎ 人才委外服務
◎ 職務外包服務
◎ 薪資管理服務
◎ 專案外包服務
◎ 人資駐點服務
◎ 招募外包整合服務
◎ 策略管理服務
◎ 線上評量服務
◎ 教育訓練服務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截止 2024 Adecco Taiwan Internship Program 台北市信義區 2024-03-01
正職 【實習和正職】Adecco Group藝珂集團旗下Spring Professional躍科分公司尋找實習生和正職顧問 台北市信義區 2021-04-23
實習 截止 2019 CEO接班人計畫全新挑戰模式正式登場 ! 台北市信義區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