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09424319
資本額:
64億
員工人數:
650
聯絡人:
呂小姐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35樓(藍天電腦)
電話:
02-22789696 分機2156
傳真:
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網址:
https://www.clevo.com.tw/

公司簡介

藍天電腦Clevo成立於1983年,主要致力於Notebook PC、LCD PC與TABLET PC等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為業界最早投入NoteBook研發之上市企業之一。

近年藍天筆電積極耕耘利基市場,加上這兩年電競筆電逆勢成長,在產品組合持續優化下,營運效率穩健提升。相對於台灣NB各大代工廠的殺價競爭,藍天以彈性生產、客製化產品,創造獨特的競爭優勢。

同時,藍天Clevo除了持續發展NoteBook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的事業外,並自1998年起積極佈局大陸,並百分之百投資成立中國最大連鎖之電腦商場----百腦匯資訊廣場( BUYNOW) ( http://www.buynow.com.cn)。

百腦匯(Buynow)是台灣藍天電腦集團(CLEVO)於中國大陸區之科技零售通路,于1998年成立至今,從「價廉又物美、服務百分百」的務實理念,經過多代革新進化成為「享受科技.就是現在」的Buynow 4.0!在多年穩健經營之中有幸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獲獎無數,並穩居中國大型科技商場第一品牌。
為符合中國零售市場的快速成長,百腦匯積極在一線、二線及三線城市自地自建,目前已有22家大型商場分別設立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瀋陽、鄭州、天津、合肥、杭州、廣州、長春、西安、重慶、哈爾濱、大慶、廈門、無錫、武漢、青島、淄博、泰州、蘇州等中心城市,並同時有5座商場在建中;合作商家超過10,000家,每日全國人流約30萬人,年服務1.1億人次.

為了確保集團競爭力,不斷提升服務品質,百腦匯廣納各界菁英人才,陸續成立以科技生活為主軸的樂之自營中心、以親子幼教娛樂為主的樂之堡、全球首創並造成話題的全透明式新.電腦醫院、結合包含美式餐廳、優質咖啡及時尚茶飲的優質自營餐飲,以及榮獲NVIDIA全國人氣票選第一名的翼世紀電競館,集結成以百腦匯為核心的航空母艦戰鬥群,朝向華人第一科技連鎖商場的目標持續邁進!

展望未來,隨著全球 NB市場每年不斷成長、與大陸經濟體的崛起, 藍天Clevo將採取發展「微笑曲線」的兩端--「研發」與「品牌通路」的策略,致力在既有的基礎上衝刺 。

對每一位藍天人而言,我們不僅要做到“好”,而是要“更好”。如果 您正找尋一個尊重人性、重視發展的企業,歡迎您的加入。

商品與服務

1.Notebook PC、LCD PC與TABLET PC等相關產品之研發、製造。
2.大陸百腦匯(Buynow)IT連鎖商場經營
零售通路、IT產品、3C產品、物聯網、智能生活、行動穿戴、幼教娛樂、美容家電
3.大陸群光廣場(Chicony Square)精品百貨經營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無工作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