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購物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0296032
資本額:
38億
員工人數:
300人
聯絡人:
高小姐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4樓(北二A)
電話:
02-29692989#7780
傳真:
02-29693296
網址:
https://www.twglobalmall.com/web/global/

公司簡介

Global Mall成立於2005年,以實現家庭日常生活幸福為宗旨,因應潮流趨勢,持續精進服務,提供每位顧客一站滿足、體驗互動、全家同樂、線上線下串聯的生活娛樂購物體驗。

Global Mall迄今已發展成全台共有八店的規模,包含全客型商場─新北中和、屏東市,及車站型商場-板橋車站、南港車站、桃園A8、林口A9、新左營車站、桃園A19,不僅成功打造為在地生活娛樂領導品牌,更穩居全台軌道型購物商場發展最多的龍頭地位。

同時,更積極開創全通路服務管道,投入數位布局,推出APP、GMpay、環球Online線上購物及多元數位行銷,站在顧客需求為出發持續精進,以全面、快速、便利實現服務零距離,創造獨特的生活及購物新體驗。

不僅打造日常生活幸福,更將打造美好家園的理念傳遞出去,Global Mall貫徹ESG理念,不僅朝打造綠色永續生活家園前進,更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以具體行動關注環保減碳、公益投入、健康運動,從商場落實、員工參與,進而擴散到社區及顧客,一同讓幸福深入到台灣社會。

商品與服務

【全客型購物中心,一站滿足】
《新北中和、屏東市》 打造寬敞舒適的購物環境及提供購物、聚餐、體驗、娛樂休閒等全方位服務,滿足居民每日 日常生活需求,從全家大小購物需求、餐廳美食、超市、生活雜貨到體驗活動,成為在地生活中心及區域指標。

【車站型商場,便利生活中心】
《板橋車站、南港車站、桃園A8、林口A9、新左營車站、桃園A19》位處多鐵共構,到站就到店,提供旅客、通勤客便利快速餐飲或所需用品服務,以及各式日常生活所需一站滿足,從料理教室、親子樂園、舒壓按摩、美食、生活用品,並串聯商圈,帶動共榮發展。

【環球Online線上購物】
自2019年中上線以來,持續擴增線上購物品項數及獨家商品,從日常生活所需的補給,到將百貨實體品牌擴展到線上,以快速、便利及獨特服務,提供消費者一站滿足。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MA儲備幹部 新北市板橋區 2022-05-05
實習 截止 電商實習生 新北市板橋區 2022-05-05
實習 截止 服務實習生 新北市板橋區 2022-05-05
實習 截止 販促實習生 新北市板橋區 2022-05-05
實習 截止 營業實習生 新北市板橋區 20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