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70804635
資本額:
500萬元
聯絡人:
Tammy Ma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10樓
電話:
0287806811
網址:
https://www.recruitexpress.com.tw/

公司簡介

集團獲獎Singapore Business Award最佳企業報導:https://goo.gl/oMAvAq

RECRUIT EXPRESS (TAIWAN) PTE LTD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北市就服字第0239號)1996年成立於新加坡,我們深知,為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我們必須持續的創造最佳實例與策略,以建立起一個橫跨亞太地區的專業顧問公司,2001年在台北成立海外第一個分公司,目前,我們在新加坡、台北、吉隆坡、香港都擁有據點,同時也在上海與東京建構起夥伴關係以提供招募服務,於各產業、各領域都有專精的發展,目前在亞太地區擁有400位來自於不同領域的專業招募顧問,憑藉著豐沛的熱情與專注的態度,完成我們的使命。

「人」是RECRUIT EXPRESS最重要的資產,我們深知每個人都有獨特性,都期待工作不只是工作,而能是一個完整的職涯發展;公司不只是公司,而是一個能讓自己有歸屬感的地方。因此,作為「人的事業」的第一品牌,我們也將員工視為第一。

Our Key Beliefs and Conduct
- Constant respect for people and uncompromising integrity.
- Business ethics and professionalism.
- Diligence, fairness, harmony and cooperation, courtesy, humility and gratitude.

Our Culture: Fun & Competitive!
我們同時重視個人表現與團隊績效,在充滿團隊精神的環境下擁有良性競爭,是我們不斷成長、邁向成功的關鍵,樂於分享是我們每個人的特色,在工作中交朋友是我們的興趣,每年的聖誕聚會、春酒、戶外競賽對於我們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活動,能和同事們一同成長與成功是我們最珍惜的。

經營理念
我們的使命:To help people find good jobs and our clients to succeed in business.
我們的願景:To be the leading and most admired recruitment and staffing consultancy firm in Taiwan and Asia-Pacific.

商品與服務

做為一個居亞太地區領先地位的人事顧問公司,我們建立了一套全面性的解決方案,以提供我們的客戶成功招募最需要、最適合的人才。

RECRUIT EXPRESS
www.recruitexpress.com.tw
正職招募服務、約聘招募服務、薪酬流程管理服務、人力資源相關顧問服務
RECRUIT EXPRESS提供企業客戶全方位招募服務,致力成為企業客戶招募上的最佳夥伴,在最快的時間內,為企業客戶找到最適人才,協助其邁向成功。
客戶產業範疇:
- 雲端服務、電子商務、通訊軟體、FinTech、資訊安全、遊戲產業、電信通訊
- 消費性電子產品、高端商用硬體、半導體產業鏈
- 快速消費品、零售通路、美妝醫藥、餐飲休閒
- 銀行暨金融產業

SEARCHASIA
www.searchasia.com.tw
中高階主管獵才服務、中高階專業技術人才招募、專案招募
SEARCHASIA專注於中高階獵才,傾聽企業客戶需求,提供有效的方案來為企業客戶吸引、招募、聘用市場上的優秀人才。
專業獵才
- Sales & Marketing
- 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 Manufacturing & Engineering
- Human Resources
- Finance & Accounting
- Legal & Compliance

更多來自立可人事分享: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recruitexpresstaiwan
*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recruitexpress_tw
* Medium - https://medium.com/@talent_recruitexpress
* 企業官網- www.recruitexpress.com.tw
* 集團官網- www.hrnet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