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埃培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70791483
資本額:
5000000
員工人數:
45
聯絡人:
邱小姐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19樓1900室
電話:
02-2722-5369
傳真:
02-6636-8970
網址:
https://golin.com/

公司簡介

★2019至2021年期間連續三年被評為PRWeek“年度最佳全球公關代理商”
★2022女人迷DEI 多元共融願景獎“影響力企業獎(外商) 銀獎“
★2023 PRovoke Media評為"Best Large Agency to Work For in APAC"
★2023 年度最佳 DEI 企業金獎、與特別獎的最佳彩虹友善企業獎

Golin高誠公關隸屬於全球前三大美商傳播公關集團The Interpublic Group (IPG Group)旗下品牌之一。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公關公司,高誠公關專注於以消費者體驗路程為核心的數據驅動與創意傳播,為客戶贏得主動的媒體與市場關注,在多樣化的全球市場中,將影響力實現極大化。高誠公關透過位於全球50多個城市的辦公室與1700多位的員工,為客戶提供與時俱進的公關傳播服務,並隨著時代與市場的變化,持續不間斷地創新與優化我們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多價值。身為公關領導品牌的高誠公關屢獲公關專業獎項的殊榮,在2019至2021年期間連續三年被評為PRWeek“年度最佳全球公關代理商”。

關於Golin的公司文化正能量 Go All In Culture
我們鼓勵員工一起學習成長、勇於跳脫舒適圈,我們喜歡每個人的不一樣,欣賞來自多元的生活背景,並且確保加入我們的每一位夥伴,都可以得到平等的待遇。

◢ Go All In 全力以赴◣
起源於品牌創辦人Al Golin的名字,「Go All In 全力以赴」是我們的品牌精神,是我們對勇敢冒險的堅持。
Rooted in the ideals of our founder, “Go All In” is our commitment to bravery, epitomized by the name of our founder, Al Golin.

◢ Keep growing 持續成長◣
你的成長與學習也是我們的成長與學習,我們相信開創性的創意來自所有團隊成員優勢的完美結合。
Your opportunity to grow and learn is our opportunity to grow and learn. We believe groundbreaking ideas come from the perfect blend of team members’ strengths.

◢ Collaboration is our super power 團隊合作是我們的超能力◣
全力以赴每個專案是我們的目標,團隊合作是我們的力量,「我們的成功」都是因為每一位來自不同背景的你。We believe great work starts with inspired team work, we can accomplish more together than we can alone.

◢ Be Happy 要開心◣
因為你開心,客戶才會開心。
As agency founder Al Golin always said, “Happy people make happy clients.

我們準備好和你一起 Go All In,如果這也是你所相信的,我們期待你加入我們,一起挑戰世界更多的改變!

社群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golin.taipei/
https://www.facebook.com/GolinTPE/

公司價值
Creativity創意
Curiosity好奇心
Bravery勇氣
Inclusion包容性
Collaboration合作性

經營理念
「Together, We Create Change That Matters是我們的品牌使命」
利用不同觀點的見解和大膽創新的創意為客戶帶來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價值,我們的服務跨足了科技、金融、醫療與消費產業,客戶群包含全球前三大記憶體公司、全台最大電商平台、最流行的全球影音串流平台及各產業的知名領先企業。

商品與服務

高誠公關為台灣具領導地位之專業公關公司,擁有豐富之跨國機構公關服務經驗,協助各國際企業發展其於台灣或亞洲其他區域的市場。

■ 專業顧問諮詢
■ 品牌及產品策略擬定
■ 議題及危機管理訓練
■ 危機處理機制
■ 媒體訓練
■ 跨國性專案執行
■ 新聞議題設定
■ 新聞資料準備
■ 媒體資料庫建立
■ 媒體關係建立/維持
■ 媒體專訪安排
■ 媒體參訪行程規劃
■ 媒體監看及評估分析
■ 記者會、發表會、餐敘、研討會規劃舉辦
■ 消費者活動、通路活動、展覽規劃舉辦
■ 內部員工溝通計畫
■ B2B溝通計畫
■ 數位行銷整合計畫
■ APP、Website、FB應用程式、影片規劃製作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美商公關公司_公關專案執行/資深公關專員(Account Executive/SAE) 台北市信義區 2024-01-24
兼職 截止 美商公關公司實習生/工讀生_PR Agency Intern Part-Time Worker 台北市信義區 20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