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8884615
資本額:
1.2億
聯絡人:
林先生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29號12樓之3
網址:
https://www.mustar.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2007年,公司所在地點緊鄰台灣高鐵新竹站,在台灣彰化有ISO認證之自有工廠。我們專注小型LED燈泡研發製造,產品行銷全球擁有獨特的專利及技術。我們的使命任務是集合一群志同道合互利共好的夥伴,以創新的思考與務實的行動,提供全世界的顧客喜愛也耐用的小功率LED燈泡,並協助全球客戶獲得銷售利益。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一家永續經營且受人尊敬的世界級小功率LED燈泡最佳供應商,也是此類燈泡應用創新領導者。目前已與歐、美、亞洲(含日本)等多個國家的客戶長期合作。公司成立之初,主要專注在日本市場,是日本前兩大品牌通路商的主要供應商;在美國市場與數家知名品牌通路商及客戶密切合作,獲國際級指標企業及知名景點採用;在歐洲市場出貨到數個主要國家,並通過德國某知名國際級大廠認證合作多年。公司產品應用廣泛,客戶類型多元,獲得數家國際級客戶的信任與合作。為實現願景,希望能”不斷累積核心競爭力,與夥伴攜手照亮全球”,持續拓展全球市場。
我們的產品具有愉悅(Delight), 優雅(Elegant),與安全(Secure)的三大特色。絕佳的光輸出品質:柔和不刺眼,營造令人感到愉悅的光環境,我們產品擁有與傳統白熾燈泡100%相同的優雅外型。金屬燈頭與玻璃材質完全密封,耐火耐燃,絕對的安全可靠。

商品與服務

LED照明及應用產品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日文行銷業務助理(彰化大村) 彰化縣大村鄉 202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