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8454066
資本額:
9億4000萬
員工人數:
1026
聯絡人:
趙小姐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17號7樓之1
電話:
02-2370-8866 #306
傳真:
02-2370-5555
網址:
https://recruit.nitori.com.tw/

公司簡介

宜得利家居為株式會社NITORI所獨資的海外子公司。株式會社NITORI在1972年3月以兩家連鎖店創業,到2023年1月為止在日本已全國發展到了760家店舖,從北海道至沖繩繩均有分店,2002年竣工日本最大規模「關東物流中心」,其物流中心及進口量皆居日本首位。並且成功於2002年10月在日本公開上市。本公司為NITORI首度於海外設立的分店,2007年5月於高雄開設海外第一家店舖,計畫2032年前在台灣開設150家分店。至2023年1月止,於台灣各縣市已開設共計53間店舖。
NITORI以獨自的「O.T.C.M.(One-House Total Coordination Merchandising)思想」為基礎,亦即本著一個家庭所有空間綜合配色的商品開發的思想來開發商品,並在賣場展示。從原物材料的採購,到製造、物流、銷售以至消費過程都由公司全程規劃。因此NITORI被稱為是日本第一個「居家生活規劃企業」。

商品與服務

對外:家具、家飾用品門市、倉儲物流、法人事業(商業設施設計規劃)
對內:商品開發、貿易、廣告宣傳、總務、人事、財務、資訊管理、人材招募等。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宜得利NITORI儲備幹部(應屆畢業生限定) 台北市中正區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