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7365925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員工人數:
2900人
聯絡人:
HR
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96號4樓
電話:
02-2162-6688
網址:
https://www.104.com.tw/company/ckkyqvc

公司簡介

富邦媒體科技(momo)為台灣虛擬通路領導品牌,旗下包含momo購物網、摩天商城、電視購物及型錄購物。秉持「提供眾多物美價廉的商品及優質服務,改善人們的生活」之企業使命,以及「誠信、親切、專業、創新」四大經營價值觀,提供消費者全年無休、多元化的購物服務。

momo成立於2004年9月,經過多年的深耕市場,2014年12月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躍升業界領導地位;至今服務超過1000萬名會員,每年營運皆穩健成長,並屢獲各界經營及服務獎項肯定。隨著全球產業變革快速,momo始終走在產業前端,積極投入行動商務、大數據、智慧物流等趨勢領域,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2014年起推出三個行動購物APP,提供更便利的購物模式;2015年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推出「主題樓層電梯」,運用大數據分析提供個人化購物體驗;2016年推出進階搜尋引擎、智能客服機器人,提升服務效能與品質;2017年投資逾40億元打造的「北區自動化物流中心」正式啟用,領先業界的自動化物流設備,為大眾創造更優質快速的配送服務。2018年momo環繞「生活大小事都是momo的事」的核心主軸,加大對零售市場之滲透率。

momo立足台灣,更放眼國際。中國市場方面,2011年5月成立富邦歌華(北京)商貿有限責任公司,2015年6月投資擁有1億3000萬落地收視戶的北京環球國廣媒體科技有限公司。東協市場方面,2014年3月合資成立的泰國TVD momo公司,現已為泰國第二大電視購物業者。momo也持續佈局東協市場,期望將台灣成功經驗帶到世界舞台。

長期以來,momo參與社會公益不遺餘力,打造網路公益平台,幫助身心障礙及弱勢族群改善生活;並積極投入體育推廣、環境保護等議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展望未來,momo將持續擴大虛擬通路市場版圖,並加速國際化腳步,期成為華人世界消費者及供應商首選的虛擬購物平台。


※榮耀與肯定
2009年
全台第一家取得ISO 27001資安認證的購物台
2013年
數位時代「數位服務標竿企業-媒體與娛樂類」第1名
經濟部商業司「科技創新力-電子商務業」冠軍
天下雜誌「服務業二千大企業調查-百貨批發零售業」第14名
經濟部商業司第13屆金網獎「購物商城類-金質獎」
2014年
數位時代「數位服務力大調查-媒體與娛樂類」 第1名
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電子商務業」 第5名
天下雜誌「服務業二千大企業調查-百貨批發零售業」第11名
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網路購物中心」第4名
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銀獎
2015年
2015電子商務企業資安貢獻獎
數位時代「未來商務創新獎-最佳整合傳播類」優選
天下雜誌「服務業二千大企業調查-電子商務類」第1名
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網路購物中心」第5名
壹週刊「第12屆服務大賞-網路購物類」第1名
2016年
天下雜誌「服務業二千大企業調查-電子商務類」第1名
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網路購物類」第4名
2017年
壹週刊「2017服務第壹大獎-網路購物」第3名
經濟部「第四屆潛力中堅企業」認證
天下雜誌「金牌服務業調查-綜合型購物網站」第4名
中華徵信所「2017大型企業」無店面零售業第一名
國稅局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獎
2018年
榮獲第四屆公司治理評鑑TOP 5%
獲頒壹週刊「2017服務第壹大獎-網路購物」第3名

經營理念
momo秉持「物美價廉、優質服務」的核心理念,希望憑藉在台灣的成功經驗帶到亞洲各地,同時引領momo的供應商國際化,除了服務顧客之外也能服務供應商,將整個供應鏈帶到世界舞台。

商品與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momo 購物台
momo 購物網
momo 摩天商城
momo 型錄購物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網站開發工程師(Java) 台北市內湖區 2024-01-01
正職 電話行銷專員 新北市三重區 2024-01-01
正職 倉儲物流現場專員 台北市內湖區 2024-01-01
正職 電子商務銷售企劃 台北市內湖區 2024-01-01
正職 網站產品規劃師(UI/UX) 台北市內湖區 2024-01-01
正職 倉儲行政專員 新北市三重區 2024-01-01
正職 電話/文字客服專員 新北市三重區 2024-01-01
正職 截止 資訊機房監控工程師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1-01
正職 截止 電商行銷助理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