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3824511
資本額:
62億6000萬元
員工人數:
800人
聯絡人:
魏小姐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6號B1
電話:
02-87871888
網址:
https://www.concords.com.tw/home/PDefault.aspx

公司簡介

康和證券集團擁有證券、期貨、投顧、資產管理等公司,員工約八百多人,分佈在全省並結合經紀、承銷、自營、債券、新金融商品等,提供給投資人充足且專業之全方位服務。
集團之主體為康和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9年設立,85年掛牌上櫃,目前資本額約六十九億,一向秉持穩健經營之原則,近年經營目標朝向投資銀行邁進,公司除積極進行改革及轉型外,並發展投資銀行之多元化及國際化之業務,以符合市場與投資人的廣泛需求,年並以「誠信、創新、服務第一」的宗旨,來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康和證券於2017.02.22獲頒105年度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健康職場認證「健康啟動」標章,由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授發獎狀表彰康和證券積極推動健康職場成效卓越,深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肯定。

商品與服務

主要業務包括:1.承銷業務2.經紀業務3.投資研究業務4.金融商品業務5.期貨業務6.全權委託業務7.股代業務。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工讀 截止 工程師 台北市信義區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