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2555003
資本額:
10,396,222
員工人數:
8775
聯絡人:
李佳綾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5號2樓
電話:
02-27478711
傳真:
02-27478021
網址:
http://www.7-11.com.tw/

公司簡介

7-ELEVEN便利商店源自於美國7-ELEVEn,Inc.。其以銷售冰塊起家並於1930年一舉推出27家圖騰商店,導入「便利商店」的服務概念。至1946年更推出當時的便利服務創舉一延長營業時間為早上7點至晚上11點,自此「7-ELEVEN」傳奇性的名字在美國達拉斯誕生。台灣第一家統一超商於民國69年開幕,目前台灣統一超商總店數佔全球第三位,僅次於日本與美國。

未來更將持續以多角化經營模式,將成功經驗拓展到其他領域,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新更好的服務。堅持以顧客為本位來追求永續經營,統一超商並落實企業公民的責任,積極推動環保,參與關懷社會、改善社會風氣的行動,期使7- ELEVEN不凡的社會價值,讓您我一起感受榮耀。

商品與服務

統一超商將持續擴展實體零售通路、虛擬通路以及物流支援體系,藉由資源共享與共創商機的理念,有效延伸統一超商在台灣的成功經驗,以穩健的步伐,向海外市場進軍。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無工作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