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90834123
資本額:
5,000,000
員工人數:
110,
聯絡人:
林宜穎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68號5樓之3
電話:
(02)7742-2363#105
網址:
https://www.hytechc.com/

公司簡介

海科科技 (Hytech) 是全球領先的管理技術諮詢公司,專注於推動金融科技產業的企業技術轉型,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和客製化解決方案。

我們結合專業的產業知識與創新思維,在業務和技術的交叉點中擴展市場,於雲端服務、網絡安全解決方案、IT 諮詢和其他支援等,提供點到點的數據分析與系統解決方案。此外,我們透過各項技術專長,幫助全球組織和商業領袖提供商業戰略,協助並解決他們所面臨的挑戰。

採用扁平化的管理,提高員工參與度及工作效率,讓團隊成員以公開、透明的方式自在工作,也為全球客戶提供卓越的商業價值服務。

商品與服務

承接國外金融券商,科技諮詢與技術服務

- 後端營運支援
- 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 IT 諮詢服務
- 數據分析
- 企業技術轉型服務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Operations Dept. Intern 營運部實習生 台北市中山區 2023-11-14
實習 HR Intern 人資實習生 台北市中山區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