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宏智國際顧問公司(DDI)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6099393
員工人數:
30
聯絡人:
Rosa Hsu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46樓B區
電話:
886-2-8101-0468

公司簡介

美商宏智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Development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簡稱DDI) 於1970 年由William C.Byham 與Douglas W.Bray 兩位博士創立。
成立至今,已跨足十多個國家,超過1600 家企業使用DDI的課程服務來建立優秀、高效率的工作團隊,達到最佳的事業成果。
目前DDI 有1000 多位員工,員工分布在匹茲堡(Pittsburgh)的總部研發評估中心及各國分公司與辦事處中。

DDI 台灣分公司
DDI 在1997 年設立台灣分公司,70%以上合作客戶為財金五百大企業。
至今已與上百家不同產業的企業合作,包括科技、金融、製造、醫藥、零售、公營產業..等等。
輔導200家以上的公司,建立最先進的人力資源系統,如 : 領導者遴選、訓練發展體系、績效管理、繼任服務。
不遺餘力的在人力資源界宣揚以職能為基礎的組織觀念,並被業界視為職能領域的翹楚。

商品與服務

提供職能為基礎之人力資源顧問服務,如 : 領導者遴選、訓練發展體系、績效管理制度、繼任服務。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業務部 應屆畢業生招募Account Manager (人力資源/教育訓練/評鑑/培訓/國內業務/客戶經理/Sales) 台北市信義區 2024-03-18
實習 截止 專案部 實習生 台北市信義區 2024-01-20
實習 截止 行銷部 實習生 台北市信義區 2024-01-16
正職 截止 Project Associate (專案管理專員) 台北市信義區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