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市場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6099886
資本額:
暫不提供
員工人數:
170
聯絡人:
Cornelia Chou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4號3樓&7樓
電話:
02-2577-5505
網址:
https://www.kantar.com/

公司簡介

連續5年榮獲Great Place to Work最佳職場認證

► 公司概況
凱度Kantar為世界、同業領先的數據、洞察及諮詢顧問公司。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透過旗下各領域專業的事業體及全球30,000名員工, 原隸屬英國最大整合行銷傳播集團WPP旗下,自2019年7月起為WPP及 Bain Capital共同持有。凱度Kantar產業廣涵快速消費用品、零售通路、醫藥、汽車、財務金融、科技電信、菸酒、娛樂餐飲與政治、社會研究等,並專精於品牌資產、廣告創意、媒體成效、產品創新、購物行為、消費者體驗等領域之研究。提供高品質的線上、線下與質化、量化調查、專精於消費者指數研究、整合大數據資料蒐集、運用AI技術,提供各產業商業策略諮詢。台灣有2個事業單位:凱度洞察 (Insights Division)、凱度消費者指數 ( Worldpanel Division )。

(1) 凱度洞察 (Insights Division)

官網>http://www.tns-global.com.tw/News.php

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專案市場研究機構,自1983年來台迄今將近40年,深黯台灣消費市場需求,為最具專業地位的專案研究市場研究公司。研究層面廣泛,涵蓋民生消費品、科技通訊、金融、汽車、健康保健、餐飲、娛樂以及社會議題等,並具備先進的量化、質化、線上與線下調查以及數據分析能力,擁有超過90組專利分析模組和研究方案,運用AI與科技,全方位協助解決企業面臨的挑戰,洞察商機,擬定精準計畫與決策,確保品牌成功。專精於品牌力與品牌策略發展研究、產品開發與創新研究、溝通策略與廣告效果研究、媒體成效與投資報酬率研究、購物者研究、汽車產業研究等。並首創涵蓋凱度研究模組與資料常模的自動化調研平台,經濟有效率地協助客戶面對市場快速變化所需的靈活反應。

(2) 凱度消費者指數 (Worldpanel Division)

官網>https://www.kantarworldpanel.com/tw

為擁有全球領導地位的消費者指數研究機構,是亞洲第1家專精於消費者指數研究的行銷顧問單位。我們針對有代表性的連續性樣本群,長期追蹤他們在線上線下各類型零售管道的購買行為,不但能以宏觀的角度推論整體市場動脈與消費趨勢,也可以細部洞察消費者在個別品類或品牌購買行為的變化,並且剖析變化背後的原因,透徹了解與掌握民生消費市場的動態、競爭與機會。此外,以購買行為為基礎,進一步結合消費者態度、認知,以及媒體行為,使我們成為目前唯一有能力測量品牌資產對銷售的影響以及線上線下媒體投資報酬率的研究機構。在全球我們擁有超過40年歷史、50個國家的服務範疇,秉持著Inspiring Successful Decision的精神服務快速民生消費品、衝動性購買商品、健康與美妝保養商品、嬰兒商品、通訊等產業之客戶。

► 辦公位置
位於台北捷運小巨蛋站附近,僅5分鐘路程即可抵達辦公大樓。我們鄰近繁華的中崙市場、熱鬧的小巨蛋運動中心等地標,工作地點交通便捷、日常活動機能便利。

► 團隊專業
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整體營運穩定,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我們喜歡熱愛精進自己、挑戰新事物,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充滿無限好奇心,並善於溝通合作、整合內外資源,能客觀、有邏輯地,享受上台簡報,將所分析出的數據自信地為客戶解決問題,熱愛找出數據背後Insight的人才!

秉持著『Understand people | Inspire growth』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成長。

歡迎您加入凱度台灣專業市調顧問團隊~~~

經營理念

凱度洞察的研究專業 為品牌找出非凡契機

► 價值創造者
針對不同產業各階段品牌行銷議題,提供客製化研究服務,激發品牌成長機會,成為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溝通橋樑。

► 專案執行者
透過研究的執行過程,訓練專案管理能力,培養你十項全能的工作潛能。

► 數據分析者
對大量的數據及資訊,提出邏輯性的見解與洞察力,提供客戶最專業的行銷建議。

商品與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我們提供您最精闢的洞察,讓您能做出對成長最有助益的決策。

影片>https://youtu.be/1dMmrCFGpRM

我們始終致力於傾聽與了解消費者,以提供客戶最具洞察力的市場研究與顧問服務。我們專精於品牌力與品牌策略發展研究、產品開發與創新研究、溝通策略與廣告效果研究、媒體成效與投資報酬率研究、購物者研究、汽車產業研究等。首創涵蓋凱度研究模組與資料常模的自動化調研平台,經濟有效率地協助客戶面對市場快速變化所需的靈活反應。

幫助客戶成長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讓我們的洞察幫助您掌握市場脈動,以獲得更大的成長動能。

WPP集團全球官網:https://wpp.com
Bain Capital 全球官網 : https://www.baincapital.com
Kantar集團全球官網:https://www.kantar.com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Intern 實習生 (Kantar Taiwan Insights Division) 台北市松山區 2023-03-29
正職 Qualitative Account Executive 質化研究專員 (Kantar Taiwan Insights Division) 台北市松山區 2023-03-29
正職 Account Executive 研究專員 (Kantar Taiwan Insights Division) 台北市松山區 20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