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商海尼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16099470
資本額:
500萬
員工人數:
25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458號23樓
電話:
0227225451
傳真:
02-27298988
網址:
https://www.heineken.com/tw/zh/agegateway?returnurl=%2ftw%2fzh%2fhome

公司簡介

海尼根公司是傲視全球之國際啤酒釀造商,擁有超過 85,000名員工,並於超過80個的國家與地區經營啤酒與蘋果酒釀酒廠,為歐洲最大釀酒商。我們矢志以其品牌與產品釀造團聚歡樂,促成更美好的世界!在海尼根品牌的帶領下,集團擁有300多種產品組合,包含國際、區域、本地、特色啤酒及蘋果酒。我們致力於創新、長期品牌經營、嚴謹銷售和集中成本管理。透過全球性企業社會責任活動「釀造更美好的世界」,永續發展已融入企業運作之中。以創辦人姓氏為品牌名之海尼根®現已行銷世界各角落,成為最具價值之國際頂級啤酒品牌。

海尼根自1987年於台灣引進海尼根啤酒,並於2002年正式成立海尼根台灣分公司,在台灣生根屹立超過35年,為台灣第一大國際進口啤酒品牌。海尼根公司力求於各市場中皆成為首屈一指之釀酒商、並擁有全球最具價值的品牌組合。同時,我們致力於倡導理性飲酒,共創美好生活。

商品與服務

海尼根台灣自2013年起,從海尼根「單一品牌」轉型邁向以「多品牌產品組合Portfolio」,除海尼根、虎牌啤酒Tiger、蘋果酒Strongbow之外,我們陸續引進虎牌精釀啤酒 Tiger Crystal以及無酒精啤酒海尼根0.0,更重磅推出海尼根星銀啤酒 Heineken Silver回應市場對於順飲型啤酒的喜好,並全新上市艾德懷斯白啤酒Edelweiss,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高品質選擇。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海尼根台灣 2024儲備幹部計畫 HEINEKEN Taiwan 2024 Graduate Program 台北市信義區 2024-01-12
正職 截止 海尼根亞太區跨國儲備幹部計畫 台北市信義區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