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54317103
資本額:
2億6000萬元
員工人數:
250
聯絡人:
人事部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3號15樓
電話:
02-29125566#7722
傳真:
02-29125577
網址:
https://www.h2u.io

公司簡介

H2U 永悦健康成立於 2013 年,為台灣第一數位健康公司,以百萬員工的健康照護經驗,打造企業健康服務平台,提供多元且最適化之員工健康福利,協助企業累積健康資產與影響力。

在B2B 事業群,H2U 旗下的「伊克希曼健檢平台」已佔 70% 健檢資訊平台市場、年服務 120萬人次;「H2U eXpert」為超過250間企業提供職場照護服務。

在B2C 事業群,旗下擁有全台網路流量第一的健康媒體《早安健康》、國內最大運動社群《運動筆記》、以及國內最大瘦身社群《iFit愛瘦身》。《早安健康》平均每日瀏覽量達300萬次以上,並有超過一百萬名以上的忠實用戶;《運動筆記》為國內最大運動健康服務平台,提供跑步、登山、籃球等愛好者相關知識,並具有萬人馬拉松賽事策劃執行能力;《iFit愛瘦身》聚焦於內容創作、產品服務與商務經營,目前網站與臉書合計擁有超過 100 萬團員,在瘦身之路上互相激勵打氣。

H2U 於2019 年獲選為 IFAH (International Forum on Advancements in Healthcare) 全球前 50 大數位健康照護公司,目前成為國內最大數位健康服務平台。台灣 20 歲到 65 歲的人口中,每三位就有一位是 H2U 永悅健康所服務的會員。

企業文化:人的健康(People’s Health)、誠信(Integrity)、責任(Commitment)、共贏(Partnership)、卓越(Excellence)。

經營理念:全場景健康生活的開創者(Full Health Scene Life Solutions Pioneer)


早安健康:https://www.edh.tw/
運動筆記:https://www.biji.co/
iFit愛瘦身:https://www.i-fit.com.tw/

商品與服務

1. 健康促進媒體訂閱服務
2. 企業、職場健康照護
3. 智能健檢平台
4. AI 智能健康分析
5. 數位健康加值服務
6. 健康、運動商品開發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H2U永悅健康】2024 OASIS綠洲實習計畫 4/30 報名截止 新北市新店區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