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04329168
員工人數:
110
聯絡人:
陳小姐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19號8樓(114)
電話:
02-26590338分機247

公司簡介

海韻電子迄今成立47年, 創立自有品牌" Seasonic" 研發並製造交換式電源供應器(Switching Power Supply),為全世界第一家榮獲美國80 PLUS能源效率認證的電源供應器廠商,產品行銷全球,頂尖品牌形象位居全球高階市場領導地位。

自2002年上櫃以來,因前膽性的經營方針及全球戰略佈局, 企業獲利持續穩定成長。Seasonic品牌深耕, 廣受歐美亞國家的消費者認同;值此業績長紅之際, 並為未來可預期的長遠發展考量, 海韻集團積極佈署, 增加人力資源, 特此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海韻, 與我們一起打拚!

經營理念
海韻電子(Seasonic)為高品質的電子化生活提供環保且優質的電力需求。

商品與服務

海韻電子成為世界第一家榮獲美國80 PLUS能源效率認證的電源供應器廠商:
全世界第一台符合80PLUS能源效率認證的桌上型電源供應器誕生! 海韻電子率先脫穎而出,成為首家通過此嚴苛能源效率認證的電源供應商。

--個人用電腦電源供應器(PC Power Supply)
採用前進式電路設計、智慧型靜音溫控,且提供過電壓、過負載與短路保護,具高效率及
高可靠度的產品。取得多國安規及防電磁輻射干擾認證。

--工業電腦及伺服器用電源供應器(IPC & Server Power Supply)
工業用1U/2U及4U電源供應器,具備主動式功率因素校正功能、超高效率及可
靠度以符合工業用途的需求。產品符合多項安規及防電磁輻射干擾。

--開架式電源供應器(Open Frame Power Supply)
全範圍電壓輸入、完整保護線路、穩壓輸出、符合EMI CLASS B規範、多種安規認證。適
用於通訊、電信設備、小型化電腦、終端設備等。

--電源轉換器(Adapter)
全範圍電壓輸入、完整保護線路、穩壓輸出、省電功能、符合EMI CLASS B規範、多種資
訊類及視訊類安規認證。適用於LCD monitor、筆記型電腦、網路電腦、小型化設備
等...。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海韻電子網站:https://seasonic.com/zht/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商務拓展(BD) 台北市內湖區 2023-12-19
正職 會計專員 台北市內湖區 2023-12-19
正職 截止 文件管理師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5-08
正職 Product Manager 產品經理 台北市內湖區 202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