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萊珀妮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5002161
資本額:
7000000
員工人數:
85
聯絡人:
Michael Chen
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51號10樓
電話:
02-7711-0190
網址:
https://www.laprairie.com/zh-tw/

公司簡介

關於LA PRAIRIE

LA PRAIRIE 是領導全球的奢華護膚品牌,銷售點遍佈90個國家。源起瑞士,自1978年品牌創立以來,不僅是奢華典範,更象徵創新、高效、優質服務和瑞士優良傳統。受得天獨厚的瑞士風土眷顧,孕育出純淨、精準、創新和精湛工藝。藉由頂尖科學研究、藝術美學的優雅包裝及各種珍稀配方,LA PRAIRIE將創新科學技術昇華至藝術層次,致力實現追求永恆之美的承諾。

商品與服務

LA PRAIRIE的永恆無盡之美

如果對於重拾青春風華的追求,不只是為了賦予生命綿延歲月,更是為了增添歲月風華呢?

一切始於瑞士蒙特羅,巍峨的阿爾卑斯山峰下,歷史悠久的古老萊蒙湖畔旁,坐落舉世聞名的LA PRAIRIE蒙特羅抗老調養中心。這裡是純淨的返齡聖殿,凝住歲月的青春殿堂。

LA PRAIRIE以蒙特羅抗老調養中心先進療程為靈感,結合尖端生物科技與珍稀天然植萃能量,打造出獨步全球的抗老配方 – 獨家活源返齡精萃。從最初研發開始,幾乎每項產品均以此經典配方為基礎,獨家活源返齡精萃也成為LA PRAIRIE抗老科技的經典代名詞。

LA PRAIRIE完美融合了瑞士的精準美學,以尖端萃取科技為基礎,將高效珍稀保養成分 – 鉑金、黃金、魚子,蛻變成超凡保養藝術傑作。再加上以功效為根基、不同凡響的奢華體驗,持續追求藝術傳承與尖端科學的同時,更加精益求精。
LA PRAIRIE對永恆之美的無盡追求已為承諾。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實習 行銷部暑期實習 Marketing Summer Internship 台北市中山區 2024-03-05
正職 財務部暑期實習 Finance Summer Internship 台北市中山區 2024-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