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雲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45900358
資本額:
196000000
員工人數:
200
聯絡人:
丁肇毅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11F-11
電話:
0226973968
傳真:
0226973160
網址:
https://www.turn2cloud.com

公司簡介

騰雲於2016年成立,我們從各式商業場域(如百貨商場、購物中心等) 切入提供全方位客、商、金流之服務,協助海內外零售業者所有線上線下的開店與系統建置,打造高度整合的OMO虛實融合的生態體系。

目前商業版圖擴及海內外各大商場,過去已在超過一萬家門店協助各式場域業者進行AIoT架構以及分析系統之佈建,並擁有協助跨國場域業者專案執行之經驗,具備卓越的解決方案導入能力,是新零售時代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

騰雲在國內大型百貨商場市占率逾六成,已攻入不同的零售業態如量販、品牌及連鎖超商,在海外業務拓展方面,透過與各國國際戰略夥伴合作,除在中國、日本、馬來西亞、越南等地落地數個指標案場外,近期更積極擴張商業版圖,先後成立騰雲馬來西亞分公司、騰創數析、騰加數位,積極以集團化方式建立多角化的解決方案生態圈。

商品與服務

騰雲提供全方位客、商、金流服務,創建以資料為核心的OMO 虛實融合解決方案,切入智慧零售服務市場,協助各式場域業者包含商用不動產業者、百貨、購物中心、量販等以AIoT、雲端架構及分析系統之佈建,走入4.0的智慧新時代。

透過客戶關係管理、數據分析、會員引擎等產品匯聚客流,藉由雲端整合運營資訊、商戶合約績效管理等系統,協助各場域業者聚集優質商戶,同時提供All in one智慧型設備,支援國內外多元支付、票券、會員、點數等相關電子交易處理,實現交易零摩擦,更將結合智慧販賣機、AI 數據服務、元宇宙等新趨勢技術,打造良好的客戶體驗,積極布局各類新零售數位轉型應用之領域。

工作職缺

職缺名稱 地區 刊登日期
正職 截止 儲備幹部 - AI探索領航家 新北市汐止區 2022-09-20